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地区>正文

突发灾难!阿富汗地震已致至少280人死亡、595人受伤 邻国震感明显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当地时间6月22日凌晨,阿富汗东部霍斯特省发生地震,已造成至少280人死亡。塔利班官员表示死伤人数可能会持续攀升。目前,直升机和救援队已抵达受灾地区。

(截图来源:亚洲新闻台)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6月22日04时54分在阿富汗(北纬32.95度,东经69.48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30千米。

(截图来源:中国地震台网)

据阿富汗官方媒体巴赫塔尔通讯社最新消息,当地时间6月22日发生在阿富汗东部的地震至少造成280人死亡,595人受伤。

当地官员们表示,随着来自偏远山区村庄的信息不断传来,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邻国巴基斯坦震感明显,但目前尚未有伤亡及损害报告传出。

欧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表示,一名居民称,200公里外的喀布尔有强烈的震感,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和东部旁遮普省有震感。

一名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居民在欧洲地中海地震中心的网站上说:“强烈而漫长的震动。”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Peshawar)的一名居民说:“震感很强烈。”

阿富汗塔利班临时政府副发言人比拉尔·卡里米在推特上写道:“帕克蒂卡省(Paktika)的四个地区发生了严重的地震,造成数百名同胞伤亡,摧毁了数十座房屋。我们要求所有救援机构立即派遣救援队伍前往灾区,防止灾难进一步恶化。”

阿富汗媒体上的照片显示,房屋沦为废墟,尸体被毯子覆盖在地上。

(截图来源:推特)

阿富汗内政部官员Salahuddin Ayubi说,大多数已证实的死亡事件发生在阿富汗东部的帕克蒂卡省。

阿富汗巴赫塔通讯社报道,邻近的帕克蒂卡省受灾最为严重,目前已有至少255人死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