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最新!特朗普推出新交流平台 用户不能回复特朗普帖文--“只是一种单向交流”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消息,当地时间5月4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推出了自己的交流平台--特朗普的办公桌(From the desk of Donald Trump)。

支持者可以再次听到特朗普抱怨大选,吐槽共和党人,以及“我赢了大选”。该平台可以发布评论、图片和视频,允许用户将内容分享到Twitter和Facebook上,但并不允许用户回复或参与讨论。

一位知情人士对福克斯新闻表示,“这只是一种单向交流”(one-way communication)。据报道,在其网页端的左上角,写有“拯救美国”,下面有一行小字标注着“特朗普总统”。

在特朗普照片的下方设有捐款按钮,上面写着“我们坚信‘让美国再次伟大’ ,加入我们”。

捐款金额从50美元、100美元、250美元(这个250美元特别醒目,而且还有特效)、500美元、1000美元、2500美元、5000美元。此外,还会实时显示哪一位支持者捐了多少钱。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