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实际死亡人数远多于官方统计? 美疫情高级顾问称“毫无疑问”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高级顾问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周日(5月10日)表示,美国身为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最高的国家,“毫无疑问”地一直在低估死亡人数。

美国因冠状病毒死亡的人数据官方统计有58万1000多人,但华盛顿大学上周四发布的一项研究估计,实际死亡人数超过90万人。

福奇对此表示:“这个数字比我认为的还要多。(That's a bit more than I would have thought the undercounting was)”“但是我认为毫无疑问……我们一直以来都低估了死亡人数。(But I think there's no doubt... that we are and have been undercounting.)”

福奇是现任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白宫新冠肺炎疫情高级顾问及拜登的首席医疗顾问,他在对艾滋病和H1N1甲型流感以及新冠肺炎等传染病的研究中作出重大贡献,被公认为是世界领先的传染病专家之一。

自2019年疫情爆发以来,美国共有3260万人感染新冠肺炎,2020年底的圣诞暨新年假期过后,美国的病例和死亡人数激增。但是自今年一月以来,随着疫苗接种率的上升,感染率有所下降。

白疫情协调员杰弗里·曾特斯(Jeffrey Zients)表示:“我们正在扭转局势,美国有58%的成年人已经至少接种一剂疫苗,其中超过1.1亿的美国人已经施打完两剂疫苗”。

美国总统拜登希望美国70% 的成年人能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之前至少施打一剂疫苗。但是,美国的疫苗接种速度在4月10日左右达到峰值,此后一直在下降。美国联邦、州政府和地方官员正在与药局、餐厅、啤酒厂、超级市场和运动队伍合作,提出激励措施,促使人们前往接种疫苗。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