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突发!拜登解雇社会保障局局长索尔 但索尔拒绝辞职、计划下周一重返工作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总统拜登周五(7月9日)解雇了前总统特朗普任命的社会保障局局长,因为他拒绝辞职。

白宫表示,社会保障专员安德鲁·索尔(Andrew Saul)“破坏并政治化了”该机构的福利,这也是他被解雇的理由之一。

“自上任以来,索尔专员破坏并政治化了社保残疾福利,终止了该机构高达25%的员工使用的远程办公政策,没有修复社保机构与相关联邦雇员工会的关系,包括在新冠疫情工作场所安全规划方面,减少福利上诉听证会的正当程序保护,并采取了与该机构和总统政策议程背道而驰的其他行动,”白宫说。

然而,索尔告诉《华盛顿邮报》,他计划下周一继续返回工作。

索尔说:“这是我或我的副手第一次知道事情会发生。”他指的是周五早上从白宫人事办公室收到的电子邮件。“这是一道没有人预料到的闪电。而现在,这让该机构陷入了完全的混乱。”

索尔的副手大卫·布莱克(David Black)应拜登团队的要求辞职。布莱克也是特朗普任命的。

74岁的索尔是共和党的长期捐赠者,曾任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副主席,也是一位富商。

一名白宫官员向NBC新闻证实,拜登已经任命基洛·基加齐(Kilolo Kijakazi)为代理局长。将对专员和副专员进行搜查。

校对:尔东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