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特朗普再度“炮轰”拜登!特朗普声明:人们不接种疫苗是因为不相信拜登政府

文 / TIER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今日俄罗斯”(RT)7月18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7月18日发表声明,指责拜登政府没有完成疫苗接种计划,特朗普声称人们不接种疫苗是因为不相信拜登政府,此外,特朗普还再次提及2020美国大选和“假新闻”。

(截图来源:“今日俄罗斯”)

报道称,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称,美国人拒绝接种疫苗的原因是对白宫缺乏信任,批评者指责特朗普支持反对疫苗运动。

特朗普再次将疫苗开发归功于他的政府的“曲速行动”(Operation Warp Spee),并指责拜登总统“远远落后于计划”。

特朗普在声明中说道:“乔·拜登一直在说他在发放疫苗方面做得多么好,而这些疫苗是通过‘曲速’行动研发的,简单来说,是特朗普政府研发的。他做得根本不好。他远远落后于计划。”

(截图来源:“今日俄罗斯”)

拜登此前宣布的目标是在7月4日前让70%的美国成年人至少接种一针疫苗,这个目标最终没有实现。

上周,拜登指控“脸书”散播关于新冠疫苗的错误讯息是在“杀人”,并说只有未接种疫苗的族群当中还存在疫情。7月17日,“脸书”做出反击,称白宫是在为疫苗接种率未达目标寻找“替罪羔羊”。

特朗普声称,美国人拒绝接种疫苗是因为“他们不相信(拜登的)政府,他们不相信选举结果,他们当然也不相信假新闻,后者拒绝说出真相。”

RT报道指出,因此,特朗普被批评人士指责推动反疫苗言论。

独立专栏作家Ahmed Baba在推特上写道:“特朗普刚刚发布了一份涉及反疫苗言论的声明。最好不要分享或扩散这个。他在推特上被封禁是有原因的。”

(截图来源:推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