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信用卡消费是块大蛋糕” 摩根大通收购餐厅评论指南企业 迎接疫情之后的消费“高峰”

文 / editor2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金融时报》周五(9月10日)报道,美国最大的银行摩根大通已经同意收购拥有餐厅评论指南Zagat的The Infatuation公司,收购金额暂未披露。摩根大通此举旨在饮食消费领域占据更大的份额,并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使用并依赖其储蓄和信用支付的业务。

The Infatuation由Chris Stang和Andrew Steinthal于2009年推出,在其平台上拥有数百万月度用户,尤其受到千禧一代的欢迎。大约三年前,The Infatuation从谷歌手中收购了Zagat,而谷歌则是在2011年以1.51亿美元从创始人Tim和Nina Zagat手中收购了这个餐厅评论的指南。

The Infatuation公司在短短十年多的时间里,从一个以纽约为中心的“吃在哪里”的博客,发展成为对餐馆和酒吧拥有巨大发言权的媒体和活动举办者。Zagat的餐厅评论调查已经涵盖美国以及海外的70个城市,对餐馆、酒店、夜生活、购物、动物园、博物馆、音乐、电影、剧院、高尔夫球场和航空公司进行评分。以前这些评论指南只能在Zagat网站上付费订阅,现在以实体书出售为主。

一旦交易完成,摩根大通很可能将The Infatuation公司多个平台产生的内容进行整合,并与摩根大通已有的餐馆酒店合作网络联系起来。例如,摩根大通去年与餐饮业预订平台Tock合作,推出了一个涵盖4000多家餐厅的平台,为全球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一个强大的预订、外卖/送货、客人和餐桌管理系统。拥有摩根大通蓝宝石储备卡和首选信用卡的持有人可以直接进入这些餐馆和酒吧享受免费服务。

这次收购并不影响The Infatuation继续作为一个独立的企业运营。Stang将继续担任其首席执行官。Stang说:“与摩根大通的合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使我们能够与世界各地更多的人接触,并继续履行The Infatuation的使命,即提供最有用和最值得信赖的餐饮和旅游建议。”

摩根大通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交易旨在加速公司在餐饮方面的投资,并进一步表明摩根大通致力于以卓越的福利、有效的服务和独一无二的体验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因新冠疫情而实施封锁限制导致许多消费者避免去餐馆和大型聚会,餐厅和酒店行业一直处于挣扎阶段。但随着美国以及欧洲多个国家减少封锁线址,银行正在争夺信用卡消费的这块大蛋糕。因为在经历了几个月的新冠限制后,消费者放松了他们的钱包,信用卡消费出现了反弹。

另一方面,银行积极布局餐饮消费行业也可以建立客户的忠诚度,因为传统的福利,如现金返还、航空里程和忠诚度积分对银行来说已经变得越来越昂贵。去年,银行的信用卡奖励率达到了新的高度,因为在新冠疫情抑制了贷款需求,银行试图吸引消费者在他们的信用卡上收取更多费用。

据推测,摩根大通此次的交易应当与美国运通在2019年收购数字餐厅预订平台Resy的交易额相当。美国运通以其具有独家优惠的高端信用卡而闻名,最近通过Resy为持卡人推出了一项独家餐饮计划。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