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650多万美国儿童确诊!5至11岁儿童新冠疫苗开打一周 白宫称约90万人已接种、另有70万名儿童已预约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白宫周三(11月10日)表示,自从美国监管机构上周批准为5岁至11岁的儿童接种新冠疫苗以来,约有90万名5岁至11岁的儿童接种了第一剂疫苗。

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协调员杰夫·齐恩茨(Jeff Zients)告称,大约还有70万名儿童在当地药店预约注射疫苗。

他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全国各地的家庭都松了一口气。”他补充说,拜登政府将继续与各州和医疗保健提供者合作,提供更多的剂量。

拜登政府表示,已经采购了足够的疫苗,可以为美国所有2800万5岁至11岁的儿童接种,并将以更小的剂量和更小的针头分发疫苗,以便儿科医生和药剂师更容易给儿童接种。

辉瑞公司的儿童疫苗的剂量较小,是青少年和成人的三分之一。疫苗瓶有不同的包装——有橙色盖子和标签的瓶子,而不是12岁及以上的紫色瓶子。

本周开始接种疫苗的儿童将在圣诞节前完全接种疫苗。

联邦监管机构和健康专家表示,儿童通常比成年人更不可能患严重的新冠肺炎,但他们中有一小部分人会。截至11月4日,自疫情爆发以来,已有650多万儿童新冠检测呈阳性;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数据,在报告该数据的各州中,他们占住院人数的1.7%至4.2%。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分享的数据,至少有2316名5至11岁的儿童患有儿童多系统炎症综合征(MIS-C),这是一种罕见但严重的新冠相关并发症。

根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发布的模拟情景,对100万名5至11岁的儿童进行全面疫苗接种,可以防止5.8万例新冠感染、241例住院、77例重症监护住院和1例死亡。据该机构称,多达106名儿童将患有疫苗诱发的心肌炎,但大多数会康复。

齐恩茨周三说,这个针对5到11岁儿童的项目是一个新的项目,有“新的地点和专门的剂量被运送到这些地点”。

齐恩茨说,全国有114家儿科医院正在为儿童提供疫苗注射服务,许多医院还举办了疫苗接种活动,以提高免疫能力。

他说,拜登政府还向各州提供由联邦应急管理局资助的流动诊所,一些州还在父母通常上班前的早上提供疫苗注射。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