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拜登命令初见成效!白宫:超90%联邦工作人员已至少接种一剂新冠疫苗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22日),一名高级政府官员表示,美国总统拜登的新冠疫苗计划覆盖了350多万联邦工作人员,其中超过90%的人将在政府截止日期前至少接种一剂疫苗。

这名官员说,“这些雇员中的绝大多数”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达到了拜登政府要求所有联邦工作人员在11月22日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要求。据悉,超过90%的员工已经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另外5%的员工已经提交了已获批准或待定的豁免申请。

根据更安全联邦工作人员工作组网站上发布的指导意见,没有接种疫苗或提交疫苗接种证明的联邦工作人员最终可能会被解雇。

该工作组写道:“违反合法命令的员工将受到纪律处分,直至并包括解雇或开除。”

这位政府官员指出,政府机构现在开始对不听话的员工进行“教育和咨询程序”。该工作组建议,各机构应花5天时间进行教育,然后对那些一直拒绝接种疫苗或拒绝提供必要文件的员工处以最长14天的停职。

该工作组写道:“在停职期间,如果继续违反规定,可以建议将其免职。”

这名官员还说,美国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周三将发布一份图表,汇总各机构执行该任务的员工比例。

在白宫宣布这一决定之前,一家联邦上诉法院迫使拜登政府暂停对私营企业进行疫苗接种和检测。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的这些规定适用于任何拥有至少100名员工的公司,要求员工每周提交呈阴性的新冠病毒检测,除非他们在1月4日之前完全接种了疫苗。从12月5日开始,未接种疫苗的工人必须在室内工作场所戴口罩。

代表约70万政府工作人员的美国政府雇员联合会上周也呼吁拜登政府推迟对联邦工作人员的限制日期。他们提出的新截止日期将是明年1月4日,这使得政府工作人员在假期结束前可以接种疫苗。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