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双管齐下!拜登政府紧急释放5000万桶石油储备 同时呼吁油企增加增加供应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通胀高企吞噬拜登支持率之际,美国政府双管齐下,一方面联合多个消费国释放原油储备,另一方面呼吁国内能源公司增加供应。

当地时间周二(11月23日),白宫发布公告称,美国能源部将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5000万桶石油,作为“持续降低油价和解决全球供应短缺问题努力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美国能源部长格兰霍姆(Jennifer Granholm)敦促美国能源公司在获得“巨大利润”之际增加石油供应。目前美国总统乔·拜登试图为美国家庭降低汽油价格。

格兰霍姆表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拥有900万公顷的陆上和海上公共土地租约,还有数千份未被使用的许可证。

“与此同时,能源行业正在赚取巨额利润。油价反弹上涨……高于大流行开始前的水平。所以他们利用了这个时机,”格兰霍姆告诉记者。

拜登政府周二宣布,将与其他国家协调,从战略储备中释放数百万桶石油,此前欧佩克+产油国拒绝听从华盛顿增加供应的呼吁。

格兰霍姆明确表示,美国政府还希望国内石油生产商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向市场增加石油,尤其是在获得高利润的情况下。她表示,这些公司利用高利润进行股东回购。

她说:“我们希望鼓励他们增加供应。我们希望增加美国国内和世界各地的供应,这样我们就可以降低加油站的压力。”

格兰霍姆表示,能源公司没有重新雇用那些因疫情而被解雇的员工,没有打开钻井平台,也没有利用他们可以利用的许可证。

拜登面临着应对通胀的压力,通胀影响了他的民调支持率。格兰霍姆表示,总统无法控制汽油价格,但她重申,政府正在研究一切可能的工具,以保护家庭免受燃料成本不断上涨的影响。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Jen Psaki)表示,美国政府不排除美国战略石油储备(SPR)未来进一步释放的可能性,并表示官员们已经与欧佩克国家进行了接触。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