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公布战略石油储备细节 3200万桶原油拍卖已启动 另有1800万桶原油或于12月提出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路透社周四(11月25日)报道,美国能源部(DOE)表示,美国已经启动了对四个战略石油储备(SPR)基地的3200万桶原油的拍卖,这些原油将在12月下旬至2022年4月之间交付。

战略石油储备的石油主要是混合酸原油,预计将压低美国酸原油的价值,使主要加工高硫油的亚洲买家受益。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的政府周二(11月23)宣布,将与中国、印度、韩国、日本和英国协调,从战略储备中释放数百万桶石油,以试图在欧佩克+产油国一再无视增加原油的呼吁后冷却石油市场的价格。

美国能源部(DOE)在其网站上说,德克萨斯州的Big Hill和Bryan Mound将各自提供1000万桶,路易斯安那州的West Hackberry将提供700万桶,路易斯安那州的Bayou Choctaw将提供另外500万桶。它补充说,交付将在2022年1月至4月进行,12月下旬接受早期交付。

一位交易员说:“释放原油的时间横跨四个月,这相当于每天稳定27万桶中等酸度原油,总的来说,对亚洲的买家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对WTI已经压低到每桶3.5美元左右,中等酸度原油价格应该进一步减弱。”

美国能源部还将在不早于12月17日的时间里,宣布出售多达1800万桶的战略石油储备原油。

美国战略石油储备介绍

战略石油储备(SPR)的紧急原油储存在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四个主要石油储存设施的地下盐穴中,其中两个地点在德克萨斯州(ryan Mound和Big Hill),两个地点在路易斯安那州(West Hackberry和Bayou Choctaw)。这些岩洞建在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大部分海岸线地下的巨大盐层深处,具有最佳的安全性,是最实惠的储存手段,其成本比地面油罐低10倍,比硬岩矿低20倍。

战略石油储备岩洞的规模从600万桶到3700万桶不等;一个典型的岩洞可容纳1000万桶,呈圆柱形,直径为200英尺,高2500英尺。一个储油洞大到足以容纳芝加哥的威利斯大厦外还有余地。该保护区包含60个这种巨大的地下洞穴。这四个地点的储存量合计为7.14亿桶。

选择墨西哥湾沿岸的储存地点是因为它们提供了连接国家商业石油运输网络的最灵活手段。SPR的石油储存设施被分组到墨西哥湾沿岸的三个地理管道分配系统,分别为Seaway、Texoma、Capline。这些管道系统中的每一个都可以进入一个或多个主要的炼油中心、州际原油管道和用于原油分销的海运码头。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