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高能预警!“对冲基金教父”警告:美国处于帝国毁灭灾难的边缘 危机下投资者应这样投资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近50年后,“对冲基金教父”、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创始人兼联席首席投资长达里奥(Ray Dalio)仍记得自己对美国将不再允许用美元兑换黄金的消息的反应。他确信这对市场来说将是一场灾难。

但当他第二天早上去证券交易所工作时,市场在货币贬值之后飙升。道琼斯指数创下历史新高。达里奥当时就决定,他需要学习历史,以弄清楚发生了什么,并确保自己不会再犯错误。

“我学会了回顾过去的情形,”达里奥在一次独家采访中告诉Insider。“比如,学习大萧条让我和我们能够预测2008年的金融危机,并在危机中表现良好。我们赚了一大笔钱,而大多数人都输了。”

达里奥最近将注意力转向了比货币贬值和经济衰退更重要的问题,以解决帝国为何兴衰、为何打仗等问题。

这是他的新书《应对不断变化的世界秩序的原则》(Principles for Dealing With the Changing World Order)的主题。

这本书深入研究了荷兰、英国和美国帝国在过去500年的历史,重点关注它们的货币,因为它们都成为了世界储备货币。他还考量了中国、印度、德国、法国、日本和俄罗斯帝国。

他的结论是,所有这些帝国都经历了相对可预测的经济、债务和政治周期,而这些帝国本身也在大约250年后趋于衰落。他表示,不断加剧的不平等、庞大的国债、功能失调的政治体系,再加上中国作为竞争对手的崛起,这一切都将给美国带来麻烦。

他告诉Insider,他希望人们了解历史的周期,了解国家面临的危险。

“我们正处于一个关键时刻,”他表示。“我们要么克服我们的分歧,共同努力,要么就会爆发某种形式的国内内战和/或外部战争。”

他说,决定一个帝国健康的最重要因素是它的财政实力、它的内部秩序、竞争力量的崛起、自然行为以及人类的创新能力——他说,这是唯一能克服这些挑战的东西。

他表示,随着中国的崛起,这些挑战在美国正变得越来越严峻,美国公民的收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预期寿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长。

他表示:“我想投资的地方有良好的损益表和资产负债表,他们相互之间彬彬有礼,富有成效,而且他们发生外部战争的风险最低。”“一个人必须把蛋糕做得好,做得富有成效,把蛋糕分配好,这样生产力和它带来的好处才能惠及大多数人。”

他说:“这些威胁的范围使多元化变得更为重要。他敦促投资者确保自己的投资组合是平衡的,并在扣除通胀和税收后带来稳定的回报——这两个担忧如今正变得越来越紧迫。

“平衡带来低风险,而不降低回报,”他在谈到他与Bridgewater All Weather Fund共同开发的方法时表示。“多样化是免费的午餐。”

他还建议充分投资,避免现金。

“将现金视为一种非常糟糕的资产,而不是最安全的资产,因为相对于通胀而言,它的收益率显著为负。你将失去购买力,”他说。他补充说,美联储将不得不将利率保持在低水平,以继续印钞和生产债务,投资者必须做出反应。

“你必须关注通胀,不要认为持有现金是安全的,”他说。“相反,你可以拥有一个流动性强、多样化的资产组合。”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