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圣诞老人,请带来弹药”!一美国议员上传全家持枪家庭圣诞照 密歇根中学枪击案遇难者家属发推回应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六(12月4日),美国一名国会议员发布了一张自己和家人的圣诞照,照片中他们面带微笑,拿着各种枪支摆姿势。几天前,4名青少年在密歇根州一所高中的枪击事件中丧生。

“圣诞快乐!ps.圣诞老人,请带来弹药,”肯塔基州众议员Thomas Massie在推特上写道。

(来源:推特)

周二,15岁的Ethan Crumbley实施了美国今年最致命的校园枪击案,这是几十年来美国学校发生的一系列大规模枪击案中的最新一起。他的父母因涉嫌谋杀于周六被捕。

有此次枪击案的受害者家属回应了Massie的推特。推文写道:“既然我们在分享家庭照片,这是我的。一张是我为Jaime拍的最后一张照片,另一张是因为帕克兰校园枪击案她被埋葬的地方。密歇根学校的枪手和他的家人以前也拍过像你这样的照片。”

(来源:推特)

Massie代表的是一个坚定的共和党选区,他在网上发布了自己和其他六人持有类似M60机关枪、AR-15半自动步枪和汤普森冲锋枪的照片。

有些半自动武器的外观与机关枪等全自动武器几乎一模一样。根据美国法律,像机关枪这样的武器仅限于军队、执法人员和获得1986年5月之前制造武器的特殊许可证的平民使用。

马西的竞选经理Jonathan van Norman没有立即通过推特回应置评请求。

美国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众议员John Yarmuth谴责了这位肯塔基州议员的做法。

“我年纪够大了,记得共和党人曾大喊,在悲剧发生后,试图保护人们免受枪支暴力的伤害是不理智的,”他在推特上写道,显然是指要求制定枪支管制法律的呼声。

“我保证,不是每个肯塔基州的人都是麻木不仁的混蛋,”他补充道。

这起发生在密歇根州牛津市的枪击事件造成4名青少年死亡,一名教师和另外6名学生受伤。这是一系列有时更致命的事件中的最新一起,这些事件引发了有关学校安全、枪支管制和枪支权利的激烈辩论。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