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买不起化肥!史上第二次:今年美国大豆种植量有望超过玉米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通胀影响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种植业,面对持续飙升的化肥价格,美国不少种植户更改种植选择,大豆有望取代玉米。

彭博撰文指出,玉米供应增加的局面似乎画上了句话。

在化肥价格连续数月飙升之后,大豆的种植面积将超过美国最大的作物。根据Farm Futures的一项新调查,对化学物质依赖程度较低的豆科作物今年的种植面积将增加5.9%,而玉米的种植面积将减少3.2%。

Farm Futures分析师Jacqueline Holland引用关于农业主即将到来的施肥计划的调查结果,与玉米相比,大豆看起来是许多种植者的“安全赌注”。

如果玉米收成减少,可能会推高本已高涨的美国谷物价格,推高牲畜饲料成本,并提高肉类价格持续上涨的前景。

农场主在做出种植决定之际,正面临从化肥到种子等所有产品成本的上涨,这削弱了去年飙升的农作物价格带来的利润。

第一次正式的政府种植预估将于3月31日公布。Farm Futures分析师Jacqueline Holland表示,如果最新调查属实,今年将是“美国历史上第二次大豆种植量超过玉米”。

Holland说,这种大规模种植还可能使大豆在美国获得有史以来最大的收成,达到47亿蒲式耳。

Holland表示,尽管供应增加将为价格下跌打开大门,但额外的供应可能会重新激发全球对美国大豆的兴趣。不过,她说,今年,随着巴西农作物收成强劲,以及来自中国的进口需求减少,这种兴趣受到了影响。

Holland称,尽管玉米种植面积将减少近300万英亩,但仍可能创下美国第三大玉米产量纪录,达到149亿蒲式耳。

根据12月3日至20日通过电子邮件对613名农民进行的调查,大多数接受调查的农民(约93%)表示,他们预计与2021年相比,今年的农业投入成本较高,将导致利润下降。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