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银行为苹果打“强心针”!产品需求仍然强劲 中国疫情对生产影响不大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银行分析师周三(3月30日)表示,尽管最近有报道称苹果削减了iPhone 13和新款iPhone SE的产量,但iPhone的需求仍然强劲。

美国银行分析师在一份说明中说:“虽然这些消息可能导致一些投资者认为苹果的需求存在风险,但根据我们对iPhone以旧换新价格的分析,我们认为iPhone的需求仍然强劲。”

美国银行表示,在3月初推出429美元的iPhone SE后,苹果降低了一些iPhone机型的以旧换新价值。说明中说,最新推出的可换购的iPhone 12 Pro Max现在价值650美元,而推出前是700美元。分析师认为,这表明需求仍然强劲,因为苹果不需要付出那么多来说服人们用旧款iPhone换取新机型。

美国银行分析师说:“这与2019年不同,当时苹果对第三方提供高额以旧换新价格以推动升级。另外,中国在上海实施了另一轮封锁,然而,正如我们之前指出的那样,公司已经学会了在疫情的影响下保持生产,苹果或富士康有能力将生产转移到其他地区,而且就目前而言,我们预计这些关闭不会产生实质性影响。”

美国银行分析师表示,其在1月份进行的一项全球调查显示,25%的受访者仍然拥有iPhone 8或更早的产品,这是苹果新的iPhone SE的另一个实力标志。老的iPhone用户是iPhone SE的目标受众。

美国银行说:“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推动更换周期的机会。苹果的目标可能是将这些用户升级到较新型号的iPhone,这可能是苹果在中国仍接受iPhone 6和6 Plus机型换购,但在美国和英国却不接受的原因。”

美国银行表示,苹果可以从增加iPhone的装机量中获益,然后将其货币化以提高服务收入。第一财季,苹果的服务业务同比增长24%,达到195.2亿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