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白宫新闻秘书要转行当“网红”?! 消息人士:或将辞职加入微软全国广播公司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消息人士称,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Jen Psaki)将于5月左右辞职,并正在与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接触。

消息人士称,普萨基还向白宫的一些高级官员介绍了她的离职和加入MSNBC的计划。一位政府消息人士告诉Axios,她还没有正式告诉白宫新闻团队她要离职。

据Axios周五(4月1日)早些时候报道,几周来人们一直在猜测普萨基会离开白宫去做电视台的工作。普萨基希望加入MSNBC,并在流媒体平台Peacock上为该公司主持一场节目,以及参与该公司的其他电视节目据报道,普萨基现正与MSNBC进行独家谈判,已几乎达成协议。上月有报道称,普萨基还曾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接洽,其他电视网络也表示有兴趣签约。

普萨基没有立即回应CNBC的置评请求。

一位白宫官员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CNBC:“我们没有任何关于Jen Psaki计划结束服务期限或对未来计划的任何考虑的确认。Jen在这里,每天都代表总统努力工作,解答你的问题,这就是她的重点所在。”

新闻网络平台长期以来一直希望招募发言人和其他知名的公众人物,做为主播和定期撰稿人以进行日常政治报道。白宫的新闻通讯团队人员一旦离开政府,往往会从事电视工作。

例如,长期担任ABC新闻主持人的乔治·斯蒂芬诺普洛斯 (George Stephanopoulos) 曾是比尔·克林顿 (Bill Clinton) 总统领导下的白宫通讯主任。MSNBC政治分析员和主持人尼科尔·华莱士是乔治·W·布什政府的高级发言人和约翰·麦凯恩2008年竞选总统时的发言人。

2021年三月,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最后一位新闻秘书凯莉·麦肯尼 (Kayleigh McEnany) 加入福克斯新闻担任评论员。最近,美国电视广播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签署了前特朗普官员Mick Mulvaney作为付费新闻撰稿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