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总统收入知多少?2021年税单新鲜出炉:拜登夫妇收入超61万美元 哈里斯夫妇收入超160万美元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4月15日),美国白宫公布了总统拜登和副总统哈里斯的纳税申报单,显示2021年第一夫妇的收入超过60万美元,第二夫妇的收入超过160万美元。

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登支付了150439美元的联邦所得税,实际联邦所得税税率为24.6%。他们还向10个不同的慈善机构捐赠了1.7万多美元,约占收入的2.85%。捐赠金额比2020年略低,当时拜登一家捐出了收入的5%左右。作为总统,拜登的年薪为40万美元,外加5万美元的开支津贴。

在各种慈善捐款中,最大的一笔是5000美元,捐给了博·拜登基金会。该慈善机构以总统已故儿子的名字命名,旨在保护儿童免受虐待。拜登夫妇提供捐赠的其他组织还包括“幸存者悲剧援助计划”,这是一个为悲伤的军人家属提供支持的组织,以及拜登夫妇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参加的圣约瑟夫天主教堂。

拜登一家的收入在2020年大幅下降,当时拜登竞选总统,辞去了在宾夕法尼亚大学的职务,参加演讲的次数减少了。2019年,拜登夫妇报告的调整后总收入约为98.5万美元。

周五公布的纳税申报单比美国下周一的正式报税截止日期早了3天。

副总统哈里斯及其丈夫埃姆霍夫的纳税申报单显示,他们在2021年的收入超过了160万美元。他们缴纳了523371美元的联邦所得税,实际联邦所得税税率为31.6%。2021年,他们共向慈善机构捐赠了2.21万美元,约占他们收入的1.3%。

具体来说,他们在2021年向3所母校——CSUN(加州州立大学北桥分校)艺术与传播基金、霍华德大学和南加州大学——捐赠了5000美元现金。

第二夫妇调整后的总收入与他们2020年的收入大致相当,当时他们申报了1695225美元的收入,缴税621893美元。

拜登政府通过再次公布他们的纳税申报单,恢复了一项可以追溯到尼克松总统时期的做法,这一做法在特朗普执政期间被打断了。特朗普拒绝公布自己的纳税申报单,称自己受到了审计。根据美国国税局的说法,自水门事件以来,每位总统和副总统每年都要接受一次审计。

“总统向美国公众分享了总共24年的纳税申报单,再次表明他承诺在总统的财务问题上对美国人民保持透明。”

白宫在公布最新纳税申报单的同时发表声明称,哈里斯现在已经公布了她18年来的纳税申报单。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