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民主党的灾难!最新民调:大多数美国人受够了拜登的治国之道,不相信情况很快好转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随着中期选举的逼近,拜登政府致力于降低40年以来的高通胀,这已经引发群众不满。最新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人认为拜登“分心”和“无能”会让事情变得糟糕。

周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美国人已经受够了拜登总统的治国之道,并且不相信情况会很快好转——这种情绪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中给民主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根据CBS新闻和YouGov的民意调查,近80%的选民(77%)表示美国的形势“有些”或“非常”糟糕,69%的人认为经济“相当”或“非常”糟糕,56%的人不赞成拜登处理总统职责的方式。只有44%的人支持拜登的工作。

在被问及对未来几个月的预期时,68%的人表示对经济持悲观态度,77%的人对商品和服务成本的上升持同样看法,67%的人担心股市,57%的人担心自己的退休计划。

但美国人对抗击冠状病毒的战斗持乐观态度(53%),对社区就业持乐观态度(52%)。

面对40年来最高的通货膨胀率和每加仑5美元的油价,受访者被问及用什么词来形容拜登。

57%的人认为“分心”,51%的人认为“无能”,47%的人认为“分裂”,45%的人认为他“有能力”,40%的人认为他“专注”。

但65%的人认为他对出现的“重要问题和事件”反应迟缓,其中包括37%的民主党人。

调查发现,35%的人认为他会立即解决问题。

当被要求描述他们对国家现状的感受时,63%的人说“不安”或“担忧”,61%的人选择“令人沮丧”,11%的人说“平静”、“安全”,8%的人说“令人鼓舞”。

即使美国人在低支持率中发泄他们对总统的不满,他们也不会放过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

只有30%的人对共和党有“好感”,35%的人对民主党也有“好感”。

当被要求用一个词来描述民主党时,51%的选民选择了“软弱”,49%的人选择了“极端”,39%的人选择了“能达到”,38%的人选择了“强大”,36%的人选择了“有效”。

至于共和党,54%的人认为“极端”,50%的人认为“可恶”,46%的人认为“强大”,41%的人认为“软弱”,37%的人认为“关心”。

民主党目前控制着参众两院,但这些多数席位将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争夺,届时共和党人希望一波红色浪潮将使他们在国会重新掌权。

至于问题,共和党人希望他们的候选人关注:应对通货膨胀(90%),阻止非法移民(89%),谈论传统价值观(86%)。

民主党人希望他们的候选人将目标锁定在通货膨胀(89%)、对富人征税(86%)和种族不公(85%)上。

当被问及堕胎问题时,83%的民主党人希望他们的候选人捍卫罗伊诉韦德案中神圣的权利,59%的共和党人希望他们的候选人反对堕胎。

这项调查在5月18日至20日期间对2041名成年人进行。误差幅度为正负2.5个百分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