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非农交出“亮眼答卷”黄金急挫、美股股指期货短线跳水 美联储7月加息75个基点“已成定局”?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7月8日)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37.2万人,为2021年4月以来最小增幅。美国6月失业率为3.6%。美联储掉期利率显示,6月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有所增加。

分析师Reade Pickert表示,美国6月份新增非农就业岗位超过预期,失业率维持在50年来的低点附近,这表明到目前为止,招聘需求盖过了人们对经济前景的担忧。

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就业增长超过预期,失业率仍接近新冠疫情前的低点,这些迹象表明劳动力市场持续强劲,这使美联储有理由在本月晚些时候再次加息75个基点。除休闲和酒店、制造、医疗保健、批发贸易和地方政府教育行业外,大多数行业都恢复了疫情期间失去的所有工作岗位。下周三公布的6月通胀数据预计将显示消费者价格加速上涨,这也被视为政策制定者进一步加息的另一个理由。

贝莱德分析师Jeffrey Rosenberg也表示,这份非农报告将巩固美联储在7月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

分析师Ye Xie认为,市场已消化了美联储今年余下四次会议将累计加息180个基点的预期。预计到12月,联邦基金利率将翻一番,达到3.5%左右。

Xie同时指出,劳动参与率的下降表明,为劳动力市场降温的策略必须依赖于抑制就业需求。这对高风险市场来说不是一个友好的信号。

非农数据公布后,美指上扬30点,报107.47。非美货币短线下挫,英镑美元GBP/USD短线走低近50点,欧元兑美元EUR/USD短线走低30点,美元兑日元USD/JPY短线走高40点。

现货黄金短线走低8美元,现报1735.78美元/盎司。

非农数据公布后,美股股指期货短线跳水,纳指期货跌约0.8%,标普500指数期货跌约0.35%,道指期货跌约0.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