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意外事故?特朗普前妻去世、享年73岁 特朗普:一位出色、美丽、了不起的女人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7月14日),特朗普家族在一份声明中证实,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伊万娜去世,享年73岁。

在Truth Social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特朗普称他的第一任妻子是“一位出色、美丽、了不起的女人,她的一生伟大而励志。”

伊万娜的儿子埃里克在Instagram上发帖纪念母亲。

埃里克写道:“我们的母亲是一位不可思议的女性——她是商界的一股力量,是世界级的运动员,是一位光芒四射的美女,也是一位充满爱心的母亲和朋友。”“她逃离了共产主义,拥抱了这个国家。她教会她的孩子勇气、坚韧、同情和决心。”

(来源:推特)

特朗普家族的声明没有提及死因,但据警方表示,伊万娜被发现在楼梯死亡,应是从楼梯跌落导致的意外事件。

根据人才经纪公司CMG Worldwide网站上的一份传记,伊万娜在布拉格以南的捷克斯洛伐克的Gottwaldov长大。她在20世纪70年代搬到加拿大,在开始模特生涯之前做过滑雪教练。

与特朗普的婚姻

1976年,她在去纽约的一次工作旅行中遇到了特朗普。根据传记,两人于1977年结婚。

同年,她的第一个儿子小唐纳德出生,接着于1981年生下女儿伊万卡,于1984年生下儿子埃里克。

伊万娜和唐纳德经常成为小报的素材,并围绕他们的婚姻积极营造名人光环。

伊万娜曾担任特朗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的室内设计副总裁。她的设计工作包括特朗普大厦,她还曾担任特朗普一些酒店物业的首席执行官。

两人最终于1992年离婚。

伊万娜指控特朗普在他们的婚姻期间强奸了她,这一事件在1993年出版的《失去的大亨:唐纳德·特朗普的许多条生命》一书中有描述,但在该书出版前的一份声明中收回了这一指控。

“1989年有一次,特朗普对我的态度与我们结婚时大不相同,”伊万娜写道。“作为一个女人,我感到被侵犯了,因为他通常对我表现出的爱和温柔都不见了。我把这称为‘强奸’,但我不希望我的话被字面上或犯罪意义上的解释。”

特朗普称这一说法“显然是错误的”。

离婚后,她依然在聚光灯下,利用自己的名气为全国性品牌拍摄广告,并成立了一家化妆品公司。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