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重磅爆料!克林顿前顾问:希拉里正准备再次竞选总统 2024年料迎来“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政治重新对决”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7月21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一名高级顾问称,现任总统拜登将被迫让位,由准备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的希拉里取而代之。

(来源:推特)

这一预测是由莫里斯做出的,他曾在1996年帮助克林顿成功连任,并一度被吹捧为克林顿最具影响力的顾问。

根据莫里斯的说法,鉴于拜登“智力迅速下降”,以及他任期内的灾难性经济表现,民主党建制派知道“拜登无法在2024年再次竞选”。

莫里斯说,拜登最终会屈服于极端压力而不参选,但他不会被哈里斯取代,后者会被特朗普打败。

莫里斯写道:“这将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政治重新对决之一。”他指的是假设在2024年举行的大选中,希拉里和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对决。“希拉里将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以阻止特朗普。”

莫里斯继续说:“民主党人和《纽约时报》等大型媒体越来越清楚,拜登无法在2024年再次参选。”“我在书中分享了他自己的支持者在背后说拜登的一些背景故事。很令人震惊。”

这是指莫里斯最近出版的《回归:特朗普2024年的大回归》。

莫里斯补充说:“这些内部人士比大多数人更清楚,拜登迅速衰退的智力,加上经济失控,对民主党人来说意味着灾难。”“他们已经在为今年共和党的海啸做准备,这场海啸将横扫国会,让共和党控制参众两院。”

“对民主党人来说,继续呆在这艘慢慢沉没的船上风险太大了,”克林顿的前顾问舍恩在《国会山》专栏中写道。“如果民主党人想有机会赢得2024年总统大选,希拉里将是他们最好的机会。”

“就像拜登在2020年突然参选一样,民主党人将把她视为他们的救世主,一位经验丰富的政治家,能够弥合党内左翼和更温和的派别。”

莫里斯说,希拉里最近的媒体采访以及她的亲信吹捧她是拜登的继任者,这些都清楚地表明她将在2024年再次参选。

鉴于希拉里已经失败了两次,其他人无疑会对民主党支持她再次参选表示怀疑。

如果2024年入主白宫,她也将年满77岁。

有媒体称,特朗普预计将在本月正式宣布参选。本月早些时候,一段上传到YouTube的视频显示,特朗普的飞机喷上了新漆,这表明这位前总统可能要参加竞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