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红色浪潮回归?最新民调:特朗普支持率领先民主党潜在候选人 料将在2024年胜出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假设的2024年大选中,美国前总统特朗普领先于两名潜在的民主党对手,这表明,如果这位前总统再次选择角逐白宫,他将成为一股强大的政治力量。

艾默生学院周五(7月22日)公布的一项新民调显示,特朗普领先拜登3个百分点,46%的人倾向于支持前总统,43%的人支持现任总统。假设特朗普与民主党另一位潜在候选人桑德斯对决,特朗普以45%对40%的支持率领先。

特朗普还没有表示他是否会在2024年复出竞选,尽管他多次开玩笑说有这种可能性,据说他正在考虑最早在今年宣布。

与此同时,拜登表示,他计划竞选白宫的第二个任期,尽管最近的民调显示,大多数民主党人不希望他寻求连任。

桑德斯曾表示,如果拜登决定竞选连任,他不会挑战他的提名。他在2016年和2020年竞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时都没有成功,但也被认为是2024年的有力竞争者。

拜登面临的障碍之一仍然是他不断下滑的支持率。艾默生学院周五公布的民意调查发现,只有40%的选民对他的工作表现表示认可,而53%的人表示不认可。

当然,即使特朗普最终决定再次竞选总统,他也可能面临共和党提名的挑战。虽然他目前被认为是2024年共和党提名的热门人选,但最近的民调显示,其他潜在候选人,最著名的是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在假设的初选对决中获得了优势。

艾默生学院于7月19日至20日对1078名登记选民进行了调查。它的误差范围为正负2.9个百分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