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即将提前参选?特朗普:如果我是总统,乌克兰战争和通胀就不会发生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美媒报道,特朗普即将提前宣布参选总统,值此之际,特朗普表示,如果他是总统,乌克兰战争和通货膨胀就不会发生。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一(7月4日)表示,如果他是总统,最近发生的乌克兰战争和暴涨的通胀等事件就不会发生。

特朗普说,由于“欧洲的主要战争正在失控”和“记忆中最高的通胀”,美国现在“看起来不太好”。

他说,与美国其他持续存在的问题相比,华尔街今年艰难的开局和能源价格高企应该被视为“好消息”

特朗普在Truth Social的一篇帖子中说,“如果我是总统,这些可怕的事件就不会发生了!!”

特朗普7月4日对美国国情发表评论之际,他正在为2024年可能的总统竞选做准备。

据美媒CBS报道,特朗普极有可能近期宣布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据悉,他这几天已经私下通知盟友和助手,他正在认真考虑在今年夏天提前宣布参选。这一消息最早被《纽约时报》曝出。

7月1日,《纽约时报》报道称,共和党人正在为特朗普宣布提前参选做准备,此举的部分目的可能是为了保护他。眼下特朗普正因国会骚乱事件接受调查。

2020年底,特朗普在大选中败给拜登后,拒绝承认选举结果。2021年1月6日上午,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称选举结果“不公正”,选民有“欺诈”行为。随后,他又在白宫外发表演讲,呼吁支持者去国会和平抗议。

特朗普的支持者们在华盛顿举行了大规模的示威游行,这场游行最终演变成“国会大厦骚乱”。抗议者闯入国会,与警察发生冲突,共造成5人死亡、约140名执法人员受伤。

在此前的一篇帖子中,特朗普在回应1月6日的特别委员会听证会时,点名批评了众议员Liz Cheney(怀俄明州共和党),称她是“好战者和卑鄙的人”。

他称1月6日参与弹劾听证会的小组是“政治暴徒”。

特朗普发表这番言论之际,据Axios的Mark Robinson写道,最近的民调显示,选民不希望看到特朗普或乔·拜登总统在2024年参选。

一项最新的哈佛大学CAPS-Harris民意调查显示,71%的人说他们不想看到拜登寻求连任。61%的选民表示,他们不希望特朗普再次参选,三分之一的选民表示,他会分裂国家。

大多数接受调查的人表示,如果拜登和特朗普在2024年对决,他们会考虑一位温和的独立候选人。

60%的人表示,如果拜登和特朗普最终在下一届总统竞选中对决,他们会考虑一位温和的独立总统候选人,而40%的人表示不会考虑。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