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致命的热浪席卷美国!这些城市打破高温记录,超过8500万美国人处高温警告状态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至少四个城市出现了创纪录的高温,致命的热浪席卷了美国大部分地区。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周日警告称,大西洋中部和东北部地区将出现“灼热”,预计本周堪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密苏里州南部和阿肯色州北部的气温也将达到100华氏度或更高。

虽然美国大部分地区从上周开始遭受热浪,但美国东北部在周末遭受了最猛烈的冲击。

这些城市打破了记录:

波士顿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国家气象局报道,波士顿周日的气温为99华氏度,略高于1933年创下的98华氏度的纪录。

据当地NBC电视台报道,洛根机场的气温高达100华氏度。

“星期天,城市要被烤焦了!”气象学家David Bagley在推特上写道。

普罗维登斯

据波士顿国家气象局(Boston NWS)报道,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周日的气温达到了96华氏度,超过了1933年创下的最高纪录,并与1987年持平。

不过,该市距离连续7天超过90华氏度的历史纪录仍差至少两天。

纽瓦克市

新泽西州纽瓦克市周日创下了100华氏度的单日气温新纪录。这是这座城市连续第五天气温达到100华氏度,创造了有史以来最长的纪录。

自新一周早些时候以来,周日的天气已经有所降温。周五,纽瓦克的气温达到108华氏度。

雷丁市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雷丁市当天也创下了高温记录,达到97华氏度。

据国家气象局称,大约一小时车程外的费城预计周日可能会达到破纪录的100华氏度,但没有达到,最高温度达到了98华氏度。

热浪上周开始席卷美国,超过8500万美国人处于高温监视或高温警告状态。

据国家气象局称,高温是美国最致命的天气事件,去年造成190名美国人死亡。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将热浪定义为两天或两天以上的异常高温天气,它通常是由困住的暖空气造成的,暖空气在一个地理区域上空沸腾,像烤箱一样烘烤着它。被困的热空气是由高压系统进入并迫使热空气下降而产生的。

在南部,德克萨斯州和其他州正试图保持凉爽,因为高温预计将持续到下周。

本周,太平洋西北部地区也将迎来持续的致命热浪,俄勒冈州波特兰和华盛顿州西雅图的国家气象局气象站也将为热浪做好准备。周五之前,美国的气温在华氏80度至90度之间。

在加州,高温助长了橡树火灾,据加州消防局称,这场大火已经烧毁了马里波萨县近1.5万英亩的土地,火势没有得到任何控制。周六,加州州长加文·纽森(民主党)宣布马里波萨县进入紧急状态。

上周,包括英国和法国在内的欧洲也出现了创纪录的高温。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