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人气高涨!特朗普最新民调获得近79%支持率 2024年最大对手意外是他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周日(7月24日)举行的转折点美国学生行动峰会(Turning Point USA Student Action Summit,简称TPUSA)上,在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之中,前总统特朗普主导了获得了压倒性的支持。

TPUSA调查了参加会议的人——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活动人士,如果特朗普决定再次竞选白宫,他们是否会在2024年投票给他。这次民意测验是由TPUSA下属的501(c)(4) Turning Point Action发起的。

78.7%的与会者表示会投票给特朗普。

19%的人说他们会投票给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1%的人说他们会投票给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0.5%的人说他们会投票给前国务卿蓬佩奥;0.3%的人说他们会投票给参议员克鲁兹,0.3%的人说他们会投票给前大使黑利;0.3%的人表示,他们将投票给前副总统彭斯。

(图源:TPUSA)

特朗普在周六晚上的会议上发表讲话,暗示他将竞选2024年总统。他的演讲是TPUSA第二天的主题。在特朗普发表演讲之前的周五晚上,德桑蒂斯和特朗普都被认为是2024年共和党最重要的潜在候选人之一。

周六,特朗普调侃自己2024年竞选的可能性时说,他赢得了2016年大选,并称自己赢得了2020年大选,并说,“现在我们可能不得不再来一次。”

“如果我呆在家里,如果我宣布我不打算竞选公职,对特朗普的迫害就会立即停止,”特朗普后来还在演讲中说。“但这就是他们想让我做的。你们知道吗?我不可能那样做。”

特朗普在结束演讲时说,拜登当选总统后,他的连任口号“保持美国伟大”现在已经过时了。但是,特朗普说,“我们会让美国再次伟大。”

30.3%的与会者说,加州州长纽森将是共和党人最难击败的对手;13.6%的人说是前第一夫人米歇尔;10.5%的人说是前国务卿希拉里;10.3%的人表示支持参议员桑德斯;7.9%的人说是副总统哈里斯;5.9%的人选择了众议员奥卡西奥-科尔特斯。

(图源:TPUSA)

只有4.4%的参会者表示,共和党候选人在2024年大选中最难击败现任总统拜登。

参会者还被问题是否支持共和党在华盛顿的建制派,92.7%的参会者表示不支持,7.3%的参会者表示支持。

73.8%的与会者表示,他们对共和党能否与年轻选民沟通缺乏信心,26.2%的人表示有信心。

与此同时,与会者还被问及他们认为“修建南部边境墙”还是“向乌克兰输送560亿美元”更重要。

98%的与会者表示,修建一堵墙来确保美国南部边境的安全“更重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