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坏消息!中期选举逼近之际,最新民调:拜登的支持率跌至新低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随着中期选举的不断逼近,美国总统拜登面临多重考验,根据盖洛普最新民意调查,拜登的支持率跌至新低。

据周五(7月29日)公布的盖洛普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拜登总统的支持率创下了自2021年1月首次对总统的支持率进行调查以来的新低。

盖洛普民意测验发现,38%的选民支持拜登担任总统,比上个月的41%有所下降。相比之下,总统在2021年1月以57%的支持率上任。

从政党角度看,78%的民主党人、31%的无党派人士和5%的共和党人表示支持总统。这次民调显示,民主党人对他的支持率比去年6月的上次民调下降了7%,无党派人士对他的支持率下降了5%。

盖洛普还将拜登在第六季度的平均支持率与前总统艾森豪威尔(Eisenhower)以来所有当选总统的平均支持率进行了比较,指出拜登在总统任期的这个阶段获得最低的平均支持率,只有40%。

前总统特朗普和卡特在第六季度的平均支持率为42%,排在第二,而前总统小布什当时的平均支持率最高,为75%。

这项民调对总统来说是个坏消息,他的支持率一直很低,这是民主党在11月中期选举前面临的几个政治阻力之一。

这项盖洛普民意调查于7月5日至7月26日进行,共有1013名成年人参加。在95%的置信水平下,误差范围为正负4个百分点。

这项民调出炉之际,当地时间7月28日,美国商务部公布第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下降0.9%,而上个季度,美国GDP已收缩1.6%。这意味着美国经济已经连续两个季度萎缩。

美国前财长萨默斯、前白宫经济学家拉弗等都认为美国陷入衰退的可能性较高,这与路透社、《纽约时报》等采访的经济学家们所预测的一致。在接受美国全国商业经济协会调查的经济学家中, 超50%的人预计,美国经济至少有25%可能性在一年内陷入衰退。

不过,耶伦坚称美国经济只是明显放缓,但绝不是衰退。耶伦重新定义了经济衰退,她表示,经济衰退指的是“广泛且普遍的经济疲软”,包括“大规模裁员、企业倒闭、家庭财务紧张以及私营部门活动放缓”,但“我们目前看到的情况不是这样”。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