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最新消息!拜登连续一周新冠检测呈阳性,还计划访问这一地……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当地时间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连续7天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不过,白宫仍宣布拜登计划周一访问肯塔基州。

当地时间周五(8月5日),白宫医生Kevin O'Connor表示,美国总统乔·拜登继续感觉“非常好”,但仍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

O'Connor在一份备忘录中说,拜登将继续采取严格的隔离措施,并在家工作。

“总统仍然感觉很好。他的咳嗽几乎完全好了。他的体温、脉搏、血压、呼吸频率和血氧饱和度完全正常。他的肺没有阴影,”O'Connor说。

拜登在7月21日首次检测出感染新冠,他于7月27日结束了隔离,但7月30日再次检测呈阳性。

O'Connor称这是一小部分服用抗病毒药物Paxlovid的患者出现的“反弹”病例。Paxlovid是辉瑞公司的一种抗病毒药物,用于治疗高危患者,如老年患者。

美国梅约医疗中心(Mayo Clinic study)今年6月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服用Paxlovid的人可能会出现COVID-19的“反弹”病例,但这种情况仍然相对罕见。

这位79岁的总统已经接种了全部疫苗,并在3月份接受了第二针加强注射。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表示,如果人们在不使用退烧药的情况下24小时不发烧,并且其他症状已经改善,那么他们可以在整整5天后结束COVID隔离。

拜登继续在抗原测试中呈阳性。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说法,在最初的感染后,抗原测试可能会在数周至数月内保持阳性,并不总是表明具有传染性。

尽管拜登的新冠检测结果持续为阳性,白宫仍宣布,他和第一夫人吉尔将于8日前往肯塔基州东部探望洪水灾民。

据白宫消息,拜登夫妇将与肯塔基州州长Andy Beshear和他的妻子Britainy Beshear一起会见遭受毁灭性洪水影响的家庭。截至周五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至少有37人死亡,至少还有两人下落不明。

周五,超过500人被安置在国营紧急避难所。7月29日,拜登宣布肯塔基州进入紧急状态,下令联邦政府向受灾县提供援助,并派出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的一个小组协助救援工作。

白宫发言人Karine Jean-Pierre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为那些失去生命或失踪的人的家庭,以及所有受到影响的人感到心碎。”

这将是拜登担任总统期间第二次访问肯塔基州。他在去年12月前往那里,之前他曾因肆虐该地区的致命龙卷风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