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有内情?华尔街日报:FBI从特朗普庄园查获多套高度机密文件!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8月12日)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本周一FBI特工对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度假别墅海湖庄园进行搜查时,查获了多套高度机密文件。

周五《华尔街日报》援引审阅的文件报道透露,在这次突袭中FBI查获的材料中包括11套机密文件。据报道,其中一组文件用缩写字母标记为“各种机密/绝密/敏感信息文件”。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其他三组文件分别是4组绝密文件、3组秘密文件和3组机密文件。

另据《纽约时报》报道,FBI特工们从特朗普家中拿走了20箱物品,还有几捆照片、一张手写的纸条,以及特朗普赦免的共和党政治特工罗杰·斯通的“行政赦免令”。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有关法国总统的信息也在海湖庄园的物品清单上。

《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朗普的律师辩称,特朗普在他的总统任期结束前解密了这些材料。自周一晚间首次披露突袭行动以来,特朗普一直批评司法部,他辩称自己的团队一直在与美国政府进行合作。

周四《华盛顿邮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FBI正在特朗普的家中寻找核文件和其他物品。知情人士告诉《华盛顿邮报》,FBI本周在搜查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时,试图找到与核武器等物品相关的机密文件。知情人士没有向《华盛顿邮报》提供更多细节,说明“特工在寻找什么类型的信息”,或是否找到了任何此类文件。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此前报道称,美国国家档案馆在今年1月从海湖庄园找到的资料中发现了高度敏感的文件,并向司法部提出了文件丢失的担忧,从而展开了刑事调查。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15个盒子里装着一些属于特殊访问程序(SAP)的材料,SAP的分类包括对能够访问这些信息的人进行严格限制的协议。这导致FBI采访了大陪审团的助手,传唤他们参与本周法院授权的搜查和扣押文件行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