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突发!美国第一夫人新冠阳性 与拜登同在南卡罗来纳州度假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白宫周二(8月16日)宣布,第一夫人吉尔·拜登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她的通讯主管伊丽莎白·亚历山大在一份声明中说,周一“在常规检测期间”,吉尔的新冠检测呈阴性,但“在晚上晚些时候开始出现类似感冒的症状”。

“她在快速抗原检测中再次呈阴性,但PCR检测结果呈阳性。第一夫人接种了两剂疫苗以及两剂加强针,只出现了轻微的症状,”亚历山大说。

声明称,71岁的第一夫人正在服用抗病毒药物Paxlovid,并将与他人隔离至少5天。

已通知第一夫人的密切接触者。她目前住在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私人住宅,在连续两次新冠检测呈阴性后将回家,”亚历山大说。

(来源:白宫)

自上周以来,第一夫人一直与拜登总统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基亚瓦岛度假。她原本计划前往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周四,迪士尼世界度假区将举行活动。

就在她被确诊为阳性的几周前,拜登在7月份被检测出新冠阳性。他立即接受了Paxlovid的治疗,随后在7月底,在几天新冠检测呈阴性后再次呈阳性,他的医生称这是药物导致的“反弹”病例。第一夫人在那段时间的检测没有呈阳性。

白宫说,拜登周二上午的抗原测试呈阴性。白宫表示,作为第一夫人的亲密接触者,他将在室内和与他人近距离接触时戴口罩10天。白宫还表示,将提高他的测试节奏,并报告这些结果。

拜登周二将从南卡罗来纳返回白宫,发表讲话并签署国会上星期通过的全面气候和医疗保健法案。之后,他将前往德尔威尔明顿。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