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FBI突袭海湖庄园之后!特朗普次子:将适时公布搜查现场监控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儿子埃里克透露,他的家人将公布监控录像,录像显示FBI特工上周突袭了他在海湖庄园的住所。

“你还留着监控录像吗,对吗?你会被允许和国家分享这些吗?”福克斯新闻主持人Sean Hannity周一晚上问埃里克·特朗普。

小特朗普回答说:“当然可以,肖恩。”他还说,视频将在“合适的时间”发布。他说,包括联邦调查局特工在内的执法人员应该佩戴随身相机,以完全透明。

“这就是为什么警察戴着随身摄像头。他们不会让你关掉相机——他们想要的是透明度,而这不是这里发生的事情,”特朗普在谈到这次突袭时说。

上周,埃里克·特朗普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FBI特工要求律师关闭海湖庄园的监控摄像头。但他们没有,唐纳德·特朗普的律师Alina Habba后来透露,这位前总统和他的家人上周通过闭路电视摄像头观看了FBI的突袭行动。

另一位律师Christina Bobb上周告诉“真实美国之声”(Real America’s Voice),在联邦调查局特工与前总统的律师交谈时,监控摄像头被关闭了一段时间。

与此同时,Bobb向媒体回忆说,她当时“被困在海湖庄园的停车场里”,“在那里收资料和回答问题”。

“联邦调查局和联邦政府的其他人不会让任何人,包括我的律师,靠近海湖庄园突袭行动中被翻找和查看的任何地方,”前总统特朗普上周在Truth Social上写道。

在突袭行动之后,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FBI)对于特工为何搜查海湖庄园以及他们在调查什么,一直保持着相对守口如瓶的态度。

在突袭行动三天后,美国司法部长Merrick Garland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亲自批准了联邦调查局申请搜查令的行动,美国地方法官Bruce Reinhart批准了这一行动。

共和党人和特朗普已经要求这些机构公开一份该案的宣誓书。这一举动将揭示联邦调查局发动突袭的原因。

在Garland新闻发布会的第二天,搜查令和财产收据被公开,显示联邦调查局特工找到了几箱据称属于机密或绝密的文件和其他材料。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文件包含哪些内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