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承认了!拜登:民主党中期选举若落败,接下来两年将非常艰难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日前,美国总统拜登承认,如果民主党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失去对国会的控制,这将是“非常艰难的两年”。

当地时间星期一(9月12日),拜登在波士顿举行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筹款活动上说,他将花更多的时间在“否决权”上,因为如果共和党人接管,他将很难在立法上“完成任何事情”。

根据一份联合报告,拜登说:“我们需要控制众议院和参议院,以赢得上下竞选。”他强调,“如果我们失去众议院或参议院,这将是非常困难的两年。我将花更多的时间在否决上,难以完成任何事情。”

然而,拜登也表示,他对美国感到“乐观”,并指出,他认为18至30岁的年轻人是“最投入的一代”。

“我真的对美国的前景更乐观,不是因为我是总统,而是因为我们国家的性质,”他说。

他指出,距离中期选举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这再次表明隐私权、儿童学校安全以及气候等问题的紧迫性。

“这关乎民主本身,”他说。

他还警告说,如果民主党在选举中失败,他们也将失去一个编纂罗伊诉韦德案的机会,该案在6月被最高法院推翻。拜登重申了他对将堕胎权编入法律的支持。他说,如果共和党人上台,他们可能会设法将最高法院判定堕胎为非法的决定编入法律。

“记住我的话,你会看到从避孕到婚姻等一系列其他隐私问题上的行动,”他说。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