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2024年81岁了!拜登:打算参加竞选连任,但尚未做出“明确的决定”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随着中期选举的逼近,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有所上升,但关于他是否会在2024年连任,市场猜测不断。拜登最新表示,他打算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但还没有做出“明确的决定”。

美国总统拜登在一次新的采访中说,他打算竞选连任,但还没有做出“坚定的决定”。

“听着,就像我一开始说的,我的意图是我会再次参选。”拜登在CBS周日播出的《60分钟》节目的采访中说。“但这只是一种意图。但我再次参选是一个坚定的决定吗?这还有待观察。”

拜登和他的顾问多次表示,他打算在2024年竞选,届时他将81岁。他们没有明确表示拜登将寻求连任,拜登说,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竞选财务法要求他披露捐赠者,并限制他的筹款。

“我非常尊重命运。所以,我只是在做我的工作。我要做那份工作。在下一个选举周期之后,到明年,在合理的时间范围内,对该做什么做出判断,”拜登说。

早在拜登第一次赢得选举时,关于他是否会寻求连任的猜测就层出不穷。他曾在2020年的竞选活动中表示,他正在寻求成为与下一代民主党领导人沟通的桥梁。面对猖獗的通货膨胀,他今年的支持率有所下降,这加剧了有关他是否应该在2024年卸任的讨论。

尽管他的支持率在8月份收获颇多后有所回升,但对他未来计划的质疑依然存在。

但拜登在接受《60分钟》节目采访时,驳斥了人们对他是否适合担任总统的担忧。

“看看我。如果你觉得我精力不足,思维迟钝,那是一回事。这是另一回事,你只需要看着,你知道,遵守我的时间表。做我正在做的事情,”拜登说。

“我尊重人们会说,你知道,‘你老了’的事实。”拜登继续说,“但我认为这与你有多少精力有关,以及你所做的工作是否符合任何年龄的任何人都能做的事情。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