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冤家又杠起来了!佩洛西称要揍特朗普一顿 特朗普回应:她很卑鄙,对国家有害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二(10月18日)表示,她不后悔在2021年1月6日威胁说,如果时任总统特朗普来到国会山,她会揍他,但“他不会有勇气来国会山。他只是说说而已。”

当佩洛西被问及她1月6日对特朗普的评论时,她对MSNBC的米切尔说:“没错。我要揍他一顿(punch him out)。我说我会揍他的。就算我会为此进监狱,我也很乐意这么做。”

当米切尔接着问她是否真的会揍特朗普时,佩洛西说:“他不会有勇气来国会山。他只是说说而已。”

上周,美国有线新闻网(CNN)公布了佩洛西的女儿于1月6日拍摄的此前未公开的纪录片画面,画面中佩洛西对她的工作人员分享特朗普试图前往国会大厦的报道做出反应。

去年1月6日中午时分,特朗普曾发表讲话称,他将与其支持者一起前往国会大厦。视频中,佩洛西被她办公室被其幕僚长麦卡洛告知,特勤局方面已经回绝了特朗普这一要求。

佩洛西笑着开口,语气却很生气:“告诉他,如果他来这里,我们就去白宫。”

“我希望他能来,我要揍他一顿。”佩罗西一边说一边用手比划,“就算我要为此坐牢,我也乐意。”

当被问及如果特朗普拒绝遵守委员会的传票,她是否会支持对他进行刑事起诉时,佩洛西说:“这将由委员会决定。我还是和他保持距离。”

这段视频是由纪录片制片人、众议院民主党议长之女亚历山德拉拍摄的。亚历山德拉几十年来一直在HBO上发布纪录片。CNN和HBO都属于同一家母公司华纳兄弟探索公司。

佩洛西周二在接受MSNBC采访时,也被要求对她自己的民主党成员发表讲话,这些人在11月中期选举前的竞选活动中呼吁民主党产生新一代领导人。

“我说,赢吧,宝贝。赢吧。如果你想赢就得这么说,好吧。我们不会以任何方式做任何事情,只会全力支持、动员、传递信息、提供资金,帮助这些人赢得选举。”

“是的,我们需要一代人的改变,我们当然需要。但是,在某些情况下,经验是无法替代的。”

关于美媒曝光的佩洛西在国会山骚乱当天声称要揍特朗普,特朗普本周受访时回应称佩洛西是“卑鄙”的人,对国家有害,而自己总是被针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