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中期选举进入冲刺阶段,拜登、特朗普同时现身宾州 特朗普为2024而战!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六(11月5日),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将成为几位总统交锋的舞台。距离美国中期选举投票结束仅剩几天,两党最大牌的人物希望选民投出宝贵的支持票。

政治人物对宾州的关注凸显了这个战场州的重要性。宾州将在下周二举行关键的美国参议院、众议院和州长选举。参议院选举很可能决定参议院的多数席位,进而决定拜登的议程和未来两年的司法任命。州长竞选将决定2024年总统竞选前的州政策方向,以及州选举基础设施的掌控者。

据美联社报导,周六,前总统特朗普将与参议院候选人梅赫梅特·奥兹(Mehmet Oz)和州长候选人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一起,在宾州西南角的工人阶级地区拉票。

民意调查显示,在接替即将退休的共和党参议员帕特·图米(Pat Toomey)的竞选中,特朗普青睐的参议院候选人奥兹和拜登选择的费特曼之间势均力敌。

在州长竞选中,民主党人、宾州检察长夏皮罗在民调中领先于马斯特里亚诺,后者是一名州参议员和退役陆军上校,一些共和党人认为他过于极端,无法在两年前拜登以微弱优势获胜的宾州内赢得胜利。

虽然民主党人对宾州州长的竞选信心十足,但周末来临之际,他们在全国范围内明显处于守势。在通货膨胀飙升、犯罪率升高和对国家方向普遍悲观的情况下,选民对拜登的领导能力感到不满。

历史经验表明,民主党作为执政党,将在下周二的选举中遭受重大损失。

由于支持率下降,拜登已经大大减少了在战场州的露面次数。不过,周六将是他在三周内第三次出现在自己的家乡宾州,他希望为费特曼打气。

与此同时,特朗普将于周六晚在宾州拉特罗布举行集会,支持奥兹和马斯特里亚诺。

这是特朗普最后一次集会闪电战的行程。特朗普还将前往佛罗里达州和俄亥俄州,这两个州都是总统竞选的关键战场。特朗普希望下周共和党的强劲表现能为他启动2024年总统竞选造势,预计他将在中期选举结束后的几天或几周内宣布。

特朗普对再次竞选总统的意图越来越明确。

周四晚在爱荷华州举行的集会上,特朗普反复提到2024年入主白宫的野心。

在谈论了前两次总统竞选后,他告诉台下的人群:“现在,为了我们国家的成功、安全和荣耀,我将非常、非常、非常有可能再来一次。”

“准备好,这就是我所要告诉你的。很快。”

周日,特朗普还将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举行一场集会,支持曾经的竞争对手、参议员马尔科·鲁比奥(Marco Rubio)。值得一提的是,正在竞选连任的佛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被普遍认为是特朗普最有力的挑战者,如果两人都决定竞选总统的话。

特朗普的集会日程表强调了他在共和党人中不可否认的受欢迎程度。他的助手们承认,特朗普在候选人试图争取基础选民的竞选中最有优势。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