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创下两个首次!拜登赶在80岁大寿前一天 先在白宫为孙女举行婚礼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总统拜登的孙女娜奥米和彼得·尼尔于周六(11月19日)在白宫举行了婚礼,这是白宫历史上的第19场婚礼。他们在异常寒冷的草坪上,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交换了誓言。

这是首场在白宫南草坪举行的婚礼,以及首场在白宫举行的总统孙女婚礼。

娜奥米和尼尔在一个寒冷的上午晚些时候举行的仪式上互道了“我愿意”,当时气温只有40多华氏度(4摄氏度多),来宾们坐在白色折叠椅上。白宫南门廊面向草坪和远处的华盛顿纪念碑,装饰着白花的花圈和花环。现场没有布置帐篷。宾客们在婚礼开始前几个小时就陆续抵达,尽管天气寒冷,一些女性还是选择了露趾鞋。

(来源:推特)

与以往的白宫婚礼不同,公众看不到任何庆祝活动。娜奥米和尼尔决定不让记者进入。

娜奥米今年28岁,是拜登小儿子亨特所生,她本科就读于宾夕法尼亚大学,主修国际关系,后来在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获得法学博士学位,目前在一家律师事务所做助理律师。

尼尔今年25岁,最近刚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院毕业。他在华盛顿乔治敦大学法律中心工作。

白宫说,这对夫妇大约四年前在纽约经由一个共同的朋友介绍认识,从那以后就一直在一起。据白宫称,尼尔于2021年9月在他童年的家杰克逊霍尔附近求婚,戒指是用他祖母的订婚戒指改造的。

据一位熟悉计划的人士说,在这对20多岁的年轻人正式结为夫妻后,他们的家人和宾客回到白宫吃午餐,晚上是甜点和跳舞招待会。

在婚礼之前,几乎没有公布其他细节。

白宫表示,为了满足公众的兴趣,总统和第一夫人计划在他们六个孙辈中的首个婚礼后发表一份声明并公布照片。

拜登和第一夫人出席了周五在距离白宫几步之遥的伦威克画廊举行的婚礼彩排晚宴。彩排晚宴由尼尔的父母主持。

白宫官员表示,拜登的家人将支付所有婚礼活动的费用。

拜登首席发言人让-皮埃尔周五说:“娜奥米·拜登和彼得的婚礼是一场私人婚礼。”“这是一件家庭大事,娜奥米和彼得要求他们的婚礼不对媒体公开,我们尊重他们的意愿。”

在此之前,在白宫200多年的历史中,有记录的婚礼有18次。其中9次涉及总统的女儿,上一位举行婚礼的总统女儿是美国前总统尼克松的女儿特里西娅。

但也有总统的外甥女、侄孙女、儿子和第一夫人的兄弟姐妹在白宫举行过婚礼。前总统克利夫兰在任期间也在白宫举行了婚礼。

白宫第一场婚礼可追溯到1812年3月麦迪逊任总统时,时任第一夫人多莉的妹妹与最高法院法官结婚。最近的一次婚礼招待会是2008年6月,庆祝美国前总统布什的女儿詹娜结婚。

有些婚礼经由新闻媒体公开报道,有些则完全没有。

倡导媒体进入白宫并接近总统的白宫记者协会表示,对白宫拒绝媒体报道娜奥米婚礼的请求“深感失望”。

白宫婚礼协会董事会在一份声明中说:“历史上,媒体一直在报道白宫婚礼,第一家庭对隐私的希望必须与公众对在人民之家举行的有总统参加的婚礼的兴趣进行平衡。”

白宫历史协会主席麦克劳林说,重要的是要记住,第一家庭首先是家庭。

“他们的隐私应该得到尊重,他们的意愿应该得到尊重,”他说。

拜登即将迎来80岁生日

这场婚礼只是拜登一家周末重要活动的一半。周日是拜登的80岁生日,第一夫人将举办早午餐会为拜登庆祝。

拜登的盟友说,他们知道拜登的竞争对手会利用这一天,他们想说拜登缺乏担任总统所需的精力和精神敏锐度。

批评人士说,随着拜登考虑连任,这个问题变得越来越重要,但总统的支持者表示,基于年龄的攻击明显不公平。

拜登的一位盟友说:“我相信共和党人会利用这一天提醒所有人,他是一个过时的八旬老人,这与事实相差甚远。”

去年与拜登见过面的著名学者迈克尔·埃里克·戴森是一个历史学家小组的成员,他这样评价共和党的批评:“乔·拜登已经一次又一次地证明,用他自己的话说,这是一派胡言。”

戴森说:“当我们看到勒布朗·詹姆斯和汤姆·布雷迪在职业生涯20年后的表现时,这意味着80岁可能是新的60岁,我完全支持。”

“他之所以会从自行车上摔下来,是因为他一开始就骑在上面,”他补充道。

在上周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是否有意竞选连任时,拜登回答说:“看我的。”

白宫新闻秘书让-皮埃尔周五表示,拜登一家通常在感恩节前的周三庆祝生日。不过,今年他们将在拜登真正的生日那天庆祝,因为他的家人已经团聚在华盛顿了。

让-皮埃尔说:“第一夫人将在周日为总统准备早午餐,与他的家人一起庆祝总统的生日。”

生日早午餐和婚礼都不对媒体开放,所以任何有关这两场活动的图片或信息都将在事后由白宫提供。

拜登为这个盛大的家庭周末之前非常忙碌。他看到民主党在中期选举中以强于预期的结果收尾,该党控制了参议院,而共和党在众议院仅占微弱多数。

随着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不再寻求担任议长,民主党也将发生变化。佩洛西周四宣布,尽管她将继续留在国会,但她不会寻求连任民主党领袖。这意味着拜登很可能与众议院年轻一代的政党领导人合作。

拜登还刚刚结束了他的国外访问,包括在印度尼西亚参加20国集团会议,以及在柬埔寨和埃及的访问。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