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推特已正式解封特朗普推特账号!特朗普的最新回应来了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推特(Twitter)新主人兼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周六(11月19日)最新宣布,他将恢复前总统特朗普的推特账户。

马斯克周五晚些时候开始在这个社交媒体平台上发起了投票,让他的粉丝们投票决定是否恢复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该平台上的账号。投票持续了24小时。最终显示有超1500万人次参与投票,其中支持解封的人占比接近52%。

马斯克最新在推特上写道:“人们已经发声。特朗普将解封。人民之声,上帝之声。”后一句话的意思是“人民的声音就是上帝的声音。”

(来源:推特)

特朗普的账号已再次出现在推特上。在这个推特名为“唐纳德·J·特朗普”、介绍为美利坚合众国第45任总统的账号下,最新一条日期为2021年1月8日的推文评论区中,大批网友开始留言,有网友表示“欢迎回来,唐纳德”。

(来源:推特)

不过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对重返推特并没有兴趣。他于当地时间周六表示,“我看不出有任何理由(重返推特)”,并称将坚持使用自创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特朗普认为,Truth Social的用户参与度比推特更高,而且表现“非常好”。

Truth Social是一个类似推特的平台,由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运营。

此前在马斯克收购推特后,特朗普也曾表示,自己“挺喜欢马斯克”,但将继续留在Truth Social平台。

在之前的所有者管理下,推特于2021年1月永久封禁了特朗普的账户。

在2021年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发生暴动后,这位前总统的账户首次被推特暂停。当时,他的支持者在国会大厦暴动,扰乱了正在正式清点选举人团选票的议员。

当时,推特在一条推文中表示,它做出这一决定是“考虑到进一步煽动暴力的风险”。

特朗普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即使马斯克撤销禁令,他也不会回到这个社交媒体平台。就在几天前,特朗普宣布第三次竞选总统。特朗普目前正在接受联邦调查,原因是他对机密文件的处理,以及他在推翻2020年总统大选结果的大规模行动中所扮演的角色。

特朗普对马斯克执掌推特表示赞赏。今年10月,特朗普在他的Truth Social账号上写道:“我很高兴推特现在由有理智的人掌管,不再由真正憎恨我们国家的激进左翼疯子和疯子管理。”

10月28日,当马斯克掌舵推特时,他在该平台上写道,“推特将组建一个观点广泛多样的内容审核委员会。在委员会开会之前,不会有重大内容决定或账户恢复。”

马斯克还没有说他是否已经成立了一个内容审核委员会,也没有说谁将参与其中。

NAACP是最早谴责马斯克允许特朗普重返平台的民权组织之一。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的首席执行官约翰逊呼吁,在特朗普账号恢复之后,任何仍与推特合作的公司都要暂停他们的广告。

约翰逊在给CNBC的一份声明中说:“任何仍在资助推特的广告商都应该立即停止所有广告。”“如果埃隆·马斯克继续这样经营推特,使用不代表美国人民和我们民主需要的垃圾民意调查,上帝会帮助我们所有人,”他补充说。

约翰逊是最近与马斯克会面的一群民权领袖之一,他们呼吁马斯克不要允许许多被禁止登录该平台的用户返回。

几个月来,民主党领导人一直担心马斯克会允许特朗普重返推特。

据CNBC此前报道,拜登核心圈子的成员和党内战略家担心,在马斯克的领导下,在2024年总统大选之前,推特上会出现错误信息。

白宫发言人没有回复置评请求。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