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黑马“爆冷”?最新民调:特朗普料将在2024年大选中击败德桑蒂斯 但拜登仍有望赢得连任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1月22日),一项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在假设的2024年共和党总统初选中,前总统特朗普将以大幅优势击败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

艾默生学院(Emerson College)的民意调查发现,特朗普获得了55%的共和党注册选民的支持,而他在白宫提名竞争中的潜在对手德桑蒂斯只获得了25%的支持。

(来源:推特)

这项调查是在上周进行的,当时特朗普刚刚宣布将在两年后竞选总统,德桑蒂斯则在佛罗里达州州长竞选中击败了民主党对手克里斯特。

民主党方面,民调显示,现任总统拜登的支持率仅为39%,53%的人对他的工作不满意。

(图源:艾默生学院)

从统计上看,这与11月中期选举前不久艾默生全国民意调查中对拜登的支持率结果一致。

调查发现,如果2020年的大选在2024年再次举行,拜登将以45%对41%的优势击败特朗普。

民调显示,如果德桑蒂斯是2024年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他将以同样的差距输给拜登。民调发现,拜登将获得43%的选票,而德桑蒂斯将获得39%的选票。

当被问及他们对本党2024年总统候选人的偏好时,参与调查的民主党人压倒性地选择了拜登,而不是副总统哈里斯。共有42%的民主党人希望拜登成为总统候选人,而支持哈里斯的只有17%,支持佛蒙特州独立参议员桑德斯的只有12%。

特朗普决定在距离大选还有两年时就宣布参选,部分原因可能是德桑蒂斯在全国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他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称赞了这次民调。

特朗普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说:“所有‘名义上的共和党人’、‘从不支持特朗普的人’、激进左翼民主党人,当然还有假新闻媒体,请欣赏这项由备受尊敬的爱默生学院进行的最新民调。”

“我相信你会很兴奋的!”特朗普说。

艾默生学院民意调查公司执行董事金博尔说,这项调查显示,共和党初选选民中存在着教育程度上的分歧。

高中及以下学历的选民支持特朗普的比例为71%,而拥有大学学历或大专学历的选民支持他的比例为53%。

有研究生学历的共和党选民对特朗普的支持最少,为32%。

调查结果还显示,民主党和共和党受访者都认为经济是最重要的问题,其次分别是对民主的威胁、移民、堕胎、医疗保健和犯罪。

此外,52%的选民认为,国会应该继续调查2021年1月6日特朗普支持者在国会制造的骚乱,他们扰乱了对拜登选举团获胜的认证,39%的选民表示,国会应该停止调查。

该调查于11月18日至19日期间进行,抽样调查了1380名注册选民,误差幅度为2.5个百分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