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重磅爆料!家族腐败证据越来越多,拜登或将遭弹劾 拜登之子亨特恐面临四项指控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众议院监督委员会的一名共和党人警告说,拜登家族腐败的证据越来越多,可能导致拜登遭到弹劾,此前美国国税局(IRS)的一名举报人和前中央情报局(CIA)官员在拜登之子亨特调查中披露了新的信息。

“这只是冰山一角。这位非常勇敢的国税局探员挺身而出,我想这将是一个开始。他们在讨论弹劾拜登。如果这件事真的影响到拜登,我们怎么能不弹劾他呢?”田纳西州共和党众议员蒂姆·伯切特(Tim Burchett)在周五(4月21日)的《与玛丽亚的早晨》(Morning with Maria)节目中说道。

(截图自福克斯新闻)

据报道,这位在国税局工作了10多年的举报人声称,拜登政府对亨特的联邦调查处理不当。举报人还声称调查中存在“明显的利益冲突”。

“最后,我们在国税局内部有一个人做得对。他发现了一些非常糟糕、非常麻烦、非常非法的东西,”美国税制改革协会主席格罗弗·诺奎斯特(Grover Norquist)还告诉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姆(Maria Bartiromo)。

自2018年以来,亨特一直在接受联邦调查,调查涉及可疑海外交易的可疑活动报告。

举报人的律师周四晚上参加了“拜尔特别报道”节目,声称他的当事人“不是政治人士”,也没有“政治议程”,但他确实有文件支持他的指控,他希望把这些指控提交给国会的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

当被问及中国对拜登家族的影响时,伯切特说:“我们知道至少有八名拜登家族成员从海外交易中获利。”

他补充说:“如果你深入研究,就会发现其中涉及卖淫团伙。有传言说,贩卖人口是这些所谓公司的一部分,这些公司让拜登家族获利。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是很恶心的。”

举报人的律师说,他的当事人还详细列举了“优惠待遇和政治不恰当地影响决策和协议的例子,如果这个问题与政治无关,在类似情况下,职业执法人员通常会遵循这些决定和协议。”

有报道称,这位高级政治官员可能指的是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德(Merrick Garland )以及他今年3月和去年在国会山的证词。加兰德强调,特拉华州联邦检察官戴维·韦斯(David Weiss)可以独立进行亨特一案的调查。

“我无法想象,如果不是因为最高层的腐败,司法部怎么会允许这种事情继续下去。他们现在有大麻烦了。我想他们知道,”伯切特回应道。

税务监管官员诺奎斯特表示,美国国税局的举报人遵守法律,并适当地报告了自己的担忧。

(来源:推特)

“他没有把它给他最喜欢的记者。他没有泄露。他把这件事提交给国会,并说:你们需要知道法律没有得到遵守。”“这是非常重要的跟进。但我们真的很尊重这位循规蹈矩的国税局特工。”

伯切特进一步警告说,中国与拜登家族的“勾结”“非常深入”,他在委员会看到的证据正变得越来越“糟糕”。

“(中国)现在在白宫投入了如此多的资金,以至于他们会继续掩盖真相。但是我可以向你们保证,美国人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我可以向你们保证,(监督委员会)主席康默(Comer)和主席乔丹(Jordan)正在把事情引向正确的方向。正如我之前所说,这完全是与共产主义中国的勾结。他们买卖了这届白宫。”

与此同时,一名前中央情报局官员的证词显示,当时拜登竞选团队的高级顾问、现任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hony Blinken)“在51名现任和前任情报官员签署的公开声明的开始阶段发挥了作用”,该声明声称亨特的笔记本电脑是俄罗斯虚假情报活动的一部分。

前中央情报局副局长迈克尔·莫雷尔(Michael Morrell)透露,布林肯是2020年10月——总统大选前几周——签署的公开声明的“推动力”,该声明暗示亨特的笔记本电脑是虚假信息。

“如果我是那51个人,我现在就会请律师,因为他们会在某个时候被公开问到他们知道什么,他们是否知道当时正在发生的所有其他事情。这非常可怕,这只是冰山一角,”伯切特说。

知情人士:亨特恐面临四项指控

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联邦检察官已考虑以三项税务犯罪和一项与购买枪支有关的指控起诉亨特。

可能的指控包括两项未报税的轻罪指控、一项与一年的商业费用相关的逃税重罪指控,以及一项可能的重罪指控——持枪指控。

(截图自NBC News)

两名高级执法消息人士告诉NBC新闻,联邦调查局(FBI)内部“越来越沮丧”,因为调查人员大约一年前就完成了此案的大部分工作。一位高级执法部门消息人士表示,美国国税局在一年多前就完成了调查。

《华盛顿邮报》此前报道称,联邦调查人员认为他们已经收集了足够的证据,指控亨特犯有税务犯罪和与购买枪支有关的虚假陈述。

如果提出指控,将由美国检察官大卫·韦斯(David Weiss)决定,他是由前总统特朗普任命的,拜登政府聘请他继续对亨特的调查。两位知情人士表示,没有迹象表明已经做出了最终决定。

美国国税局刑事调查部门、司法部、特拉华州联邦检察官办公室以及亨特的律师均拒绝置评。

对亨特的联邦调查始于2018年。消息人士称,调查范围已从调查他的国际商业关系,包括任何可能涉及国家安全的问题,缩小到调查他从这些企业中获得的收入,以及他在购买枪支期间所做的虚假陈述。

2018年,在他承认使用可卡因的一段时间里,亨特购买了一支枪支。购买枪支时他需要填写一张表格,其中包括他是否对任何非法药物上瘾或滥用任何非法药物的问题。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