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多伦多TTC交通委员会与Rogers商谈解决网络接入服务,改善乘客体验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拿大最大的公共交通系统多伦多交通委员会(TTC)正在努力应对客流量下降的问题,部分原因是通勤者在家工作而出现的灵活性,以及一系列可怕的随机暴力事件,这些事件使人们不得不选择开车。

TTC希望为乘客提供“更好的出行方式”,但由于运输管理部门急于削减成本,TTC服务正在下降,出行更加耗时,同时伴随着票价上涨。此外,多伦多市区主要十字路口长达数年的关闭导致TTC路线混乱,交通拥堵,通勤时间延长,令人们对城市交通系统的不满情绪集中爆发。

TTC交通系统存在许多长期缺陷,其中最明显的是缺乏手机服务。当今社会的通勤上网服务非常关键,但在地铁上使用手机的服务已经被TTC和BAI Communications Canada限制了十多年。BAI Communications Canada是一家澳大利亚公司,在2012年获得2500万加元的独家授权合同后,从未兑现其承诺的地铁连接。

最近Rogers和Shaw的收购案吸引了加拿大人的目光,并引发了有关加拿大竞争改革的辩论。在这期间,许多人警告说,合并将使Rogers在电信业拥有过大的权力。这些警告已被证明是预言性的,Rogers还在尝试进行酝酿了一年多的收购BAI计划。任何收购都将进一步巩固Rogers在加拿大电信业的主导地位,并最终损害市场的竞争和创新。

TTC前任主席Karen Stintz认为,多伦多人在未来的许多年里可能会需要地铁上的手机覆盖服务,认为TTC“应该取消与BAI签订的不合格合同,并向电信公司重新发布RFP(征求建议书)。”她还指出,对于其他电信公司的客户来说,这笔交易可能会很昂贵。

Stintz说:“除非是Rogers的用户,否则客户或其他手机运营商将不得不支付在隧道里使用手机的费用,而且费用可能很高。” Rogers则表示,公司将允许竞争对手在合理的商业安排下接入网络,在任何情况下,竞争电信公司的客户都不会被直接收费。

此前加拿大工业部长François-Philippe Champagne在有机会的时候没有阻止Rogers与Shaw的合并。不过他此后做出了努力,对公司未来的业绩提出了新的预期。

与此同时,TTC也犯了和Champagne一样的错误,他们批准了这份合同,让Rogers垄断了地铁的移动网络,秘密地将协议延长到了2042年。

但缓解TTC的资金紧张可能会缩短地铁、有轨电车和公共汽车的等待时间,让电信公司有机会积极争夺合作合同,尽快实现公共交通手机服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