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政治圈“炸锅”!FBI拒绝追查拜登腐败指控 议员:当局破坏逾40名线人多年调查

文 / 小萧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媒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拒绝调查可信的拜登总统腐败指控,整起案件与乌克兰相关。美国前检察官斯科特·布雷迪(Scott Brady)告诉众议院司法委员会,FBI甚至不让拜登儿子亨特(Hunter Biden)笔记本电脑的内容参与调查。共和党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透露,FBI破坏了超过40名线人的多年调查。

ZeroHedge引述外媒两篇爆炸性报道提到,布雷迪团队在对亨特与乌克兰能源公司Burisma Holdings的交易,以及拜登可能存在的腐败行为进行初步审查时,发现了足够可信的证据,因此将刑事案件移交给3个独立的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分别是布鲁克林、曼哈顿和特拉华州展开深入调查。

(来源:ZeroHedge)

但在2020年被司法部指派审查拜登在乌克兰的家庭事务后,布雷迪几乎立即表示,他在FBI和特拉华州联邦检察官办公室都遇到了阻力,有时需要他向上级汇报情况。

“这是一种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关系,”布雷迪在本周早些时候的证词中谈到该机构时说道。“我认为,美国FBI不愿意真正执行与DAG Rosen相关的任何任务,并广泛调查乌克兰腐败的指控,然后具体调查与亨特及其在布利斯马的角色有关的任何事情,这是非常糟糕的。”

他继续补充称:“我本以为这会是件好事,特别是正如公开报道的那样,有与亨特在乌克兰布里斯马董事会活动相关的信息,这可能有助于我们评估我们收到的有关他的信息,我本来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被分享,”布雷迪继续说道。

回顾此前,布雷迪在2020年秋季试图将证据交给特拉华州联邦检察官大卫·韦斯(David Weiss)和他的副手莱斯利·沃尔夫(Lesley Wolf)时,遇到了类似的阻力。

布雷迪接着称:“总的来说,从流程的角度来看,我认为人们对我们正在开发的、我们收到的信息持怀疑态度,并对这些信息持怀疑态度,然后感到厌倦。我认为,他们非常担心与我们办公室共享任何信息。这在不同的方面都出现了问题,这需要韦斯和我参与并设定水平,但与特拉华州的调查团队互动通常是一个挑战。”

格拉斯利周二(10月24日)在信中透露,美国FBI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掌握了超过40名有关拜登家族的线人,但大多数调查途径均受到阻碍。

“这封信是基于多年的调查,包括提供的信息、记录和多名司法部举报人的指控,表明司法部(DOJ)和FBI的某些官员一直在努力不当拖延,以及阻止对拜登家族的全面调查活动,包括但不限于提及拜登家族的FD-1023,”格拉斯利写道。

他提到:“这种所谓的政治感染破坏了美国人民的信心,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将会毁掉我们的政府机构,这只是一个最初的例子,”他继续说道。“我已经意识到,美国FBI曾一度维持了超过40个机密人士提供与拜登、亨特和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有关的犯罪信息。”

格拉斯利说,美国人需要知道,美国FBI是否调查了这些信息,或者将其关闭。

Just the News报道称,爱荷华州议员卡什·帕特尔(Kash Patel)表示:“这是为了一个目标而投入了大量纳税人资金,任何像我这样的国家安全检察官都会告诉你,通常你有几个或几个,但是40个?这是我听说过的最多的,这比暴徒案件和RICO案件还要多。”

这位爱荷华州议员进一步表示,他已确定25名司法部和FBI人员接受采访。他称:“他们在他提到的指控中直接或间接发挥了作用,我已要求加兰向他提供有关拜登家族的一长串记录。”

美国司法部已经面临对亨特的税务调查进展缓慢的指控,今年早些时候,2名负责此案的美国国税局特工站出来指控拜登任命的官员试图扼杀调查,并阻止对亨特提出更严厉的指控。

格拉斯利提出要求之际,美国众议院仍在继续对拜登家族进行调查。迄今为止,这些努力已发现与拜登家族企业有关的大量外国付款。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