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半数选民支持!特朗普关税政策再掀热议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超半数选民支持!特朗普关税政策再掀热议

文 / Heidi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超过一半的选民支持对所有进口商品征收10%的关税,这为特朗普的民粹主义、保护主义政策提供了支持。

根据最新的J.L. Partners/DailyMail.com 2024年民意调查,多数选民表示支持对所有进口商品征收10%的关税,这对特朗普总统减少美国对外国生产商依赖的计划是一大支持。

调查显示,24%的可能选民强烈支持这一政策提案,另外30%倾向支持。只有6%的人强烈反对对所有进口商品征收10%的关税,而11%倾向反对。

这显示了近年来关税观念的转变,因为前总统特朗普在美国煽动了民粹主义、保护主义情绪。

但经济学家警告称,这样的举措将导致所有美国人的成本上升,因为该国仍然受到持续通货膨胀的困扰。

(图片来源:Daily Mail)

“选民对经济细节并不了解。对他们来说,这是出于本能的:保护美国,如果其他国家不公平竞争就提高关税是一项受欢迎的提议,” J.L. Partners联合创始人James Johnson说。

“欧洲首都和企业可能对特朗普2.0关税政策的想法感到恐惧,但美国人民欢迎这一政策。”

该调查在3月21日对1005名可能选民进行了调查。调查误差为3.1%。

特朗普在本月早些时候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我非常相信关税。”“在你被其他国家占便宜时,我完全相信它在经济上的作用。”

这些评论是在他去年首次提出对所有进口商品征收10%关税之后发表的。

“当公司进入并在美国倾销他们的产品时,他们应该支付,自动地,比如说10%的税,”特朗普当时在福克斯商业台的一次采访中说道,“我确实喜欢每个人的10%。”

特朗普辩称关税针对的是中国,但全面征收10%的关税不仅会影响中国的进口商品。

虽然美国确实从中国获得最多的进口商品,但根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数据,中国只提供了总进口商品的16.5%。

美国其他最大的进口国包括墨西哥、加拿大、日本和德国。

中右翼组织“税收基金会”发现,10%的关税将使美国人每年多支付3000多亿美元的税款,并警告称,如果实施这些关税,将引发对美国出口的报复性增税。

“美国人将看到各种商品的价格上涨,这些商品是跨境进口的,无论是消费品还是企业试图购买用于生产最终产品的中间投入,”税收基金会的高级经济学家Erica York说。

该机构估计,对进口商品征收10%的关税将使经济规模减少0.7%,并将消灭超过50万个工作岗位。

税收基金会估计,包括报复性增税在内,这一举措将使美国经济缩水1.1%,威胁到超过82.5万个就业岗位。

“我们经常看到特朗普谈论这个提议时,他说他将对外国企业征税。听起来如果你对外国企业征税,你会得到更少的外国企业,你会得到更多的国内企业,但这完全不是关税的运作方式,” York说,“这些税是由在美国进口商品的企业支付的。”

民主党创立的“美国进步行动基金会”对10%的关税提议进行了单独分析,发现这将导致典型美国家庭每年增加约1500美元的税收。

其中包括对食品增加90美元的税收、对处方药增加90美元的税收以及对石油和石油制品增加120美元的税收。

在任期内,特朗普对中国、墨西哥和欧盟等国家实施了一系列关税,包括对钢铁征收25%的关税和对铝征收10%的关税。

根据税收基金会的分析,在特朗普政府实施的关税总额达到3800亿美元的进口商品中,关税总额增加了800亿美元。

多项研究发现,这一举措使在美国经商变得更加困难,因为它提高了制造商的投入成本。

与此同时,拜登政府保留了大多数特朗普政府的这些关税。

23%的人强烈支持保持这种补贴,30%的人倾向支持。只有10%的人强烈反对保持补贴,而8%的人倾向反对。

同时,多数人也支持取消对石油和天然气钻探的限制。33%的人强烈支持取消限制,23%的人倾向支持取消这些限制。

到2023年底,美国创下了历史上最高的原油产量纪录,当时每周原油产量达到了1330万桶,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的数据。

自那时以来,石油产量一直保持在那一记录水平附近。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