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欧盘速递】全球静待下一重磅 英股疫情复苏主题继续活跃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周三(6月2日),欧洲股市波动不大,追随全球暂时失去明显方向的市场情绪。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17:54),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了0.2%,德国DAX指数上涨了0.18%,法国CAC指数上涨了0.17%。这一谨慎的开端延续了昨日世界其他主要股指的趋势,一些与经济重启相关的股票得以上扬。航空和航海运营商股价随着美国新冠确诊病例持续下降而上扬。

最近令股市承压的通胀担忧仍然在逼近历史高位的股市上空徘徊。欧美投资者正拭目以待本周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关键就业数据,以及下周和下下周的美联储欧洲央行议息会议。

同时,周三亚太股市涨跌不一,官方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经济增长一季度录得高于预期的数值。

在数据方面,欧元区生产者物价指数成为关注的焦点之一。

个股方面,意大利的Interpump宣布并购消息,股价攀升了5%以上。德国媒体ProSiebenSat.1则下跌了3.8%。

英国富时100指数中,劳斯莱斯、巴宝莉和壳牌领涨,涨幅超过2%。

Antofagasta和Taylo Wimpey领跌。

英国政府宣布准备本周将添加更多度假目的地到政府的“绿色清单”。考虑的区域包括西班牙的Balearic和Canary岛,以及马耳他,航空、旅游股继而受到提振。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