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美股盘前】非农数据来袭前美股期货小涨 5月全球食品价格同比飙升近40%

文 / Anna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7月2日)美国股指期货小幅上涨,而市场预计将在北京时间20:30公布的6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将表现强劲。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20:00),与标普500指数挂钩的期货上涨0.09%,该指数有望在本周继续上涨;与纳斯达克100指数相关的期货上涨0.31%;与道琼指数相关的期货上涨0.05%。

近几个月来,就业报告一直是投资者评估劳动力市场复苏速度时关注的焦点,因为企业招聘和创造就业机会的强度,可能会对美联储将于何时开始撤回宽松货币政策产生影响。经济学家预计6月份将再增加70万6000个工作岗位,如果该数据走强,投资者可能会担心美联储需要比预期更早收紧政策。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全球市场策略师迈克贝尔 (Mike Bell) 表示,这可能会给从低利率中受益的科技股带来压力。他说:“我们在部分市场看到的高估值,在这种非常宽松的货币政策背景下是合理的,但就业数据走强会让人开始质疑美联储的支持是否有其必要性。”

油价周五持稳,美国基准原油交易基本持平于每桶75美元左右,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在未能就产量水平达成共识后,将会议延长一天。

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的数据,5月份全球食品价格环比上涨4.8%,为2010年以来的最大月度涨幅,并且同比上涨近40%,粮农组织的食品价格指数处于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欧洲方面,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3%。EQT的股票在瑞典股市中上涨了2% 以上,《华尔街日报》报导称,这家私募股权公司和高盛集团的投资部门,正在就以包括债务在内近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合同研究机构Parexel International进行深入谈判。

在企业新闻方面,強生公司也将成为关注焦点,此前该制药商报告称,一项新研究表明,注射单剂強生疫苗可对防范高传染性的delta变体提供强而有力的保护。

在开盘前,甜甜圈制造商Krispy Kreme的股价下跌超过5%。本周四,该公司重返公开市场后,股价在首个交易日收盘时上涨了24%。

距离亚马逊创办人贝佐斯成为第一位将自己送入太空的航天公司领导人仅剩几周时间,这时维珍集团的创办人理查德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突然决定抢先一步,投资者似乎很喜欢他的脾气,维珍银河的股价在盘前飙升2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