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来自全网的怒吼!全球多地通报Facebook与Instagram故障 用户扬言抵制扎克伯格 服务器惊爆存在漏洞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全球多地用户都在推特标记#InstagramDown,通报当前Facebook与Instagram出现故障。用户对此表达强烈不满,因此前就曾发生过重复事件,并扬言抵制创始人扎克伯格。而最新消息透露,Meta旗下服务器惊爆存在漏洞。

社群用户对Instagram故事模式的最新一期大发雷霆,在推特平台上,能发现人们纷纷表示他们无法在他们的故事中发布任何内容。据报道,当他们试图发帖时,该应用程序在完全关闭之前变得模糊不清。在加载照片时全部模糊,而且从不弹出。

(来源:推特)

“嘿Instagram,我从昨天的某个时候开始就无法发布故事。应用内摄像头不起作用,所有添加的图片都变得模糊,包括我上传的屏幕截图和图片。本来会做一个错误报告,但它在旋转圈上被冻结,所以在这里让你知道,”据推特用户Joseph C. Weide写道。

另一位用户也通过推特表态:“所以我不是唯一一个不能在Instagram上发布故事的使用者,对吧?模糊的照片然后颠倒发布,这真是个好东西。”

尽管无法发布照片,但有用户选择在上头直接打出文字。有几个使用者直接在Instagram上发布推文,以解决他们的故事正在发生的事情。不过在撰写本文时,该应用程序中没有人正式说明问题发生的原因。

据HITC称,Instagram Stories之所以模糊不清,而且是颠倒的,因为该网站存在漏洞,并且与用户的互联网连接无关。目前,Instagram的服务器无法正常工作,因此必须找到一些黑客才能在此期间继续发帖。

按照报道给出的解决方法:“如果您不想等待Instagram自行调整,我们有一些技巧可以帮助您修复帖子。首先,您可以通过在您指定的应用商店中查看Instagram的最新软件更新来尝试确保该应用是最新的。虽然Instagram通常会在连接到Wi-Fi网络的手机上进行自我更新,但有时需要手动更新。”

“如果这些提示不起作用,请尝试其他一些步骤,即删除该应用程序并重新下载它以查看它是否自行修复。如果这也失败了,你总是可以使用一个古老但很好的技巧,关闭你的手机,等待几分钟,然后重新打开它。我们不能保证它会起作用,但它总是值得一试。”

但这些方法都被证明是无效的,因为仍有许多推特用户正在抱怨故障,而且还特别统整出一个新的标记,也就是#InstagramDown。这已经成为全球性社的问题,该标记也快速成为推特社群的热搜关键字。

Instagram用户发誓要抵制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团队所展开的可怕新布局。Instagram实际上在6月早些时候,就开始测试其新的TikTok抖音风格格式,但似乎并不是每个人都支持它。来自用户的其他负面评论包括:“这个新的Instagram沉浸式风格,肯定是我见过的应用程序中最糟糕的更新之一,和Instagram每次更新都会越来越多地破坏他们的应用程序,这个新提议真的太可怕了。”

Lad Bible媒体消息称,Instagram本身证实应用程序将发生变化,并在16日发推文称:“我们希望更容易发现内容并与朋友联系,照片仍然是Instagram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也在努力改进它们在全屏提要中的显示方式。有些人很快就会开始看到这个测试,很高兴听到您的反馈!”

Meta公司发言人在谈到5月份对Instagram的更新时解释说,这一变化“旨在让视频更加前沿和中心”。据The Verge指出,Meta对视频内容的关注不足为奇,该公司一直在大力推动短视频,甚至在创作者和用户登上Reels的顶峰时,甚至会为他们提供现金奖励,这是仅显示视频内容的新应用内垂直行业。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