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未来15天交投最关键!高盛交易员:投资者总体仓位紧张 “媲美新冠疫情后的股市洗盘”

文 / 小萧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高盛交易员兼董事总经理Brian Garrett提到,未来15天的投资与交易活动,将会是今年第一季最关键的时刻。他表示,当前投资者总体仓位紧张到位,媲美新冠疫情后的股市洗盘。

“未来15天,市场将被迫消化就业数据/通胀数据/央行决策等。”

“鲍威尔在证词中直截了当地告诉我们,从现在到3月会议期间的数据非常重要。”

这次的定位非常不同,信念仍然很低,但毛利率已经上涨,短期价格便宜,市场仍在运行非常长的伽玛,而系统化交易再次处于十字路口。

1. 与过去6个月发布的许多数据,多个CPI、多个NFP、多个美联储会议不同,投资者仓位发生了巨大变化,下面来自高盛大宗经纪业务的图表显示,总体水平的仓位终于“到位”,而网运行非常紧张。

(来源:ZeroHedge)

2. 这种重新上涨的速度和幅度只能与新冠疫情后的洗盘相媲美,强调这一次,重新上涨发生在SPX过去50天内实际上持平。

(来源:ZeroHedge)

3. 就此而言,较高的利率产生较小的相关性,从而产生更高的离差,这对HF alpha有直接影响,可以看到这种转变是实时发生的。

(来源:ZeroHedge)

4. 有趣的是,市场承认催化剂路径非常重要,波动率市场并没有给翅膀带来太多或风险溢价:下面是平均1个月翅膀隐含波动率(5delta)除以ATM的图表;SPX定价的是“移动”而非脱轨。

(来源:ZeroHedge)

5. 对于一直在等待隐含波动率、后新冠水平返回的每个参与者,突出显示基本存在的水平:下图是RUT和SPX看跌期权的3年回顾百分位排名,相对而言,RUT极低。

(来源:ZeroHedge)

6. 数据中设置的Gamma很长,没有真正令人震惊的地方,SPX月末和其他美国股票指数均有显着覆盖。高盛认为每上涨100个基点就会卖出40亿美元的SPX,每下跌100个基点就会买入40亿美元的SPX,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一段时间,突出显示IWM 5天实现在上周中期触及2。

(来源:ZeroHedge)

7. 系统化交易处于十字路口:在高盛演算中,他们在过去两周内翻转400亿美元,从空头到多头,ES1目前交易价格低于4000,所有三个“阈值”水平都处于被打破边缘不利的一面。

(来源:ZeroHedge)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