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这3家中国科技蓝筹值得布局!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这3家中国科技蓝筹值得布局!

文 / 小萧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摩根大通与摩根士丹利发布对中国科技股的展望,认为有3家蓝筹公司值得布局,但名单中未出现腾讯与阿里巴巴。这两家华尔街银行均表示,科技行业将是今年提供良好风险回报的投资策略。

摩根大通在报告中表示,Alpha驱动的回报显示了股票与其基准指数相比的表现如何,而Beta则通过与整个市场进行比较来表明资产类别的波动性。

“到2024年,我们认为Alpha驱动的投资策略将继续提供良好的风险/回报。我们认为,2024年很难形成Beta驱动的投资策略,”该行表示,并指出不同子行业的驱动因素不同。

摩根士丹利则提到:“2024年应该是Alpha驱动市场的又一年,因为低于标准的宏观改善对行业增长构成压力。重点是有弹性的内容领导者、独特的增长机会和人工智能(AI)推动者。”

摩根大通表示,今年最重要的交易主题包括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在全球市场上获得更大的吸引力、生成式AI的货币化,以及对股东回报的日益关注。

两家银行将以下股票列为该行业的首选股票,全部在美国进行交易:

拼多多

摩根大通强调了中国在线零售商拼多多(PDD Holdings)盈利能力的改善和市场份额的持续增长,该公司还指出,随着其全球电子商务部门Temu迅速向海外扩张,其价值不断增加。

摩根士丹利表示,预计拼多多2023年第四季总收入将同比增长111%,理由是该公司“高质量增长和市场份额增加”。摩根士丹利的目标价为181美元,潜在上涨空间为27.4%。

摩根大通的目标股价为180美元,潜在上涨空间为26.7%。

百度

摩根士丹利将百度描述为中国“最好的AI公司”,报告指出,百度云平台目前是中国最大的公共AI云平台,预计今年I将带来30亿元人民币,约合419万美元的增量广告收入。

摩根大通表示:“我们认为百度是一个很好的逆势做多案例,因为估值倍数和共识预期似乎并未考虑到百度的新一代AI将成为中期增长动力的假设。”

摩根士丹利的目标价为140美元,即35%的潜在上涨空间。摩根大通的目标股价为215美元,即107%的潜在上涨空间。

网易

摩根大通表示,得益于新产品的推出周期,网易的股价可能会从今年第一季末开始“恢复势头”。摩根士丹利指出,2023年第二至第三季其运营利润率稳步扩张,订阅收入增长创历史新高。该行预计今年游戏收入增长15%。

摩根士丹利的目标价为150美元,即67.7%的潜在上涨空间。摩根大通的目标股价为125美元,潜在上涨空间为39.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