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报正在解除?华尔街又一巨头力挺美股非“泡沫”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警报正在解除?华尔街又一巨头力挺美股非“泡沫”

文 / 第三方供稿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摩根大通团队最新指出,推动华尔街破纪录涨势的科技“7巨头“的估值目前低于标准普尔500指数其他公司的估值,且低于过去五年的平均水平 。

策略师Mislav Matejka在一份报告中写道:“人们对7巨头的强劲表现感到担忧,但我们注意到,考虑到盈利交付,该集团目前的交易状况比几年前有所缓解。”

他表示,“这并不是说它们不会受到未来利润失望的影响,但在整体盈利令人失望的情况下,这些股票仍可能比传统周期股表现得更好”,这取决于经济的实力。

(来源:彭博社)

高盛集团的策略师上周还表示,虽然美国股市的集中度达到了几十年来的最高水平,但顶级股票的估值远低于科技泡沫顶峰时期最大的股票的估值

延伸阅读:

去年,7巨头,即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亚马逊、Meta、微软、英伟达和特斯拉推动了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最大涨幅。

该基准指数已于2024年创下历史新高,然而近期,这些大型股的股价走势出现了明显分化。

由于对iPhone销量下滑和监管压力的担忧,苹果股价本月进入技术调整。

美国银行上周的一份报告显示,科技基金遭受了有记录以来最大的资金外流。

尽管如此,策略师迈克尔·哈特内特(Michael Hartnett)重申,科技股可能还有更大的上涨空间。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