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股市>正文

【聚焦习拜会】摩根大通料中美关税形势或将缓和 有助于改善中资股估值

文 / TIER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拜登将在香港时间周二(11月16日)上午8时45分(华盛顿当地时间11月15日晚上7时45分)举行视频会晤,这是日内市场关注的焦点事件。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料中美关税形势或将缓和,这有助扩大中国股票的估值倍数。

摩根大通策略师发表报告称,尽管大多数投资者仍对中美贸易持悲观态度,但该行认为,美国中期选举前夕,美国可能会放松关税,以在退市之际,减轻消费者负担。

该行指出,假设中美贸易关系改善,有助扩大中国股票的估值倍数,特别是大型和流动性高的互联网公司和中小型股。

不过,摩根大通提醒称,中资股明年面对4大风险,A股将跑赢离岸中资股,料恒指明年底目标价25000点。

香港股市方面,创科实业(00669)周一上涨逾3%,为表现最好蓝筹股,反映市场或提前炒作出口股。

(创科实业股价日线图 来源:东方财富)

部分贸易战受累股周一也出现上涨,耐世特(01316)周一大涨5.1%;新秀丽(01910)则飙升7.8%。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将于华盛顿时间11月15日举行虚拟峰会,预计将持续大约2个小时。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