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股市>正文

【欧股收盘】9月将创今年月度最大跌幅 瑞士市场9月表现最差 科技股重挫后今日领涨

文 / editor2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欧洲股市周四(9月30日)继续从本周早些时候的挫折性抛售中反弹,但由于对全球经济放缓和通胀上升的担忧,欧洲股市将出现月度跌幅。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0.40点,涨幅0.09%,报455.44点;

德国DAX30指数收盘下跌70.96点,跌幅0.46%,报15294.31点;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下跌15.98点,跌幅0.22%,报7092.18点;

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下跌40.79点,跌幅0.62%,报6520.01点;

欧洲斯托克50指数收盘下跌33.97点,跌幅0.83%,报4046.25点;

西班牙IBEX35指数收盘下跌75.90点,跌幅0.85%,报8803.50点;

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收盘上涨18.63点,涨幅0.07%,报25755.48点。

由于政府债券收益率飙升,投资者从科技等高增长行业转向经济敏感的银行业和能源股,欧洲股市基准指数在经历了七个月的连胜之后,有望在9月结束时下跌2.8%。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0.40%。由处于市场溃败中心的科技股领涨,因对中国经济的担忧而引发的大幅下跌的矿工股今日也有上涨。房地产、医疗保健、食品和饮料等防御性行业等出现上涨趋势。

BCA分析师在一份说明中说:“最近的市场走势表明,正在进行轮换,有利于那些受益于消费从商品转向服务的行业和资产。我们预计利率上升不会在未来12-18个月内对实体经济产生破坏性影响,我们建议投资者保持对股票的适度超额配置。”

越来越多的风险出现,包括美国联邦储备局的鹰派立场,供应链持续短缺以及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恒大的财务问题,都在本月影响了人们的情绪。重视防御的瑞士市场是本月跌幅最大的市场之一,而重视银行业的西班牙和英国指数仍然保持活跃。

在个别股票中,瑞典的H&M公司持平,此前该零售商称供应中断影响了9月份的销售。

烈酒制造商Diageo Plc上涨了2.5%,此前该公司预测由于人们选择高端品牌,经营利润率将得到提升。

瑞典云通信服务提供商Sinch上涨4.4%,此前该公司表示已同意收购基于云的电子邮件发送平台Pathwire,交易价值约19亿美元

英国在线时尚零售商Boohoo下跌了10.7%,因为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