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股市>正文

【欧股收盘】欧洲斯托克600指数创收盘新高 瑞银季度盈利达6年最高 利洁时提高售价利润超预期

文 / editor2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欧洲股市周二(10月26日)触及七周高点,因为瑞银(UBS)、利洁时(Reckitt Benckiser)等公司的强劲业绩增加了对第三季度盈利季股市整体的乐观情绪。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3.33点,涨幅0.71%,报475.55点;

德国DAX30指数收盘上涨158.47点,涨幅1.02%,报15757.70点;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53.75点,涨幅0.74%,报7276.57点;

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上涨53.64点,涨幅0.80%,报6766.51点;

欧洲斯托克50指数收盘上涨34.74点,涨幅0.83%,报4223.05点;

西班牙IBEX35指数收盘上涨85.60点,涨幅0.96%,报9006.50点;

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收盘上涨141.21点,涨幅0.53%,报26957.00点。

泛欧STOXX 600指数.STOXX上涨0.71%,创收盘纪录新高,因为全球股市情绪受到华尔街指数历史高点所提振。尽管投资者们对商品价格飙升和供应链瓶颈导致通胀高企感到担忧,但一系列强劲的公司盈利报告使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将在10月结束时获得增长,同时消除9月份所有的损失。

来苏尔(Lysol)清洁产品制造商利洁时集团(Reckitt Benckiser Group RKT.L)跳涨5.7%,此前该公司上调了全年预期,且第三季度销售额超出预期。

Equiti Capital宏观经济学家Stuart Cole说,他预计欧洲公司将迎来一个积极的盈利季节,因为很多公司受益于提高产品的售价。Cole说:“尽管来自能源及利率上升的威胁,公司的收益率普遍上升,股票市场表现得非常好......所有这些都表明,市场对目前的情况越来越适应。”

投资者还将关注欧洲央行周四的会议,在欧元区通胀预期飙升的情况下,欧盟的决策者们将举行会议讨论货币政策。欧洲央行表示,最近的通胀飙升将是过渡性的,并明确表示在通胀率平均达到2%左右的目标之前不会收紧政策。

金融服务板块.SXFP上涨0.8%,因全球最大的财富管理公司瑞银(UBSG.S)受助于强劲的交易活动,公布了自2015年以来最好的季度利润。

瑞士制药商诺华(NOVN.S)也有所上升,此前该公司公布了调整后的营业利润,并预测其两种最畅销药品的销售大幅增加。

在下跌的股票中,计算机外围设备制造商罗技国际(LOGN.S)下滑了6.4%,此前该公司确认了全年的盈利前景,并警告说会出现供应链中断。

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PA下跌3.2%,此前该公司称第三季度利润受到融资收益下降的冲击。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