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股市>正文

【欧股收盘】利率上升担忧略有降温 科技股反弹 企业盈利及交易更新推动个股大涨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欧洲股市周二(1月11日)攀升,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0.84%,收复了周一(1月10日)跌幅1.8%的部分失地。科技股领涨涨幅1.9%,因为投资者对利率上升的担忧似乎略有降温。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4.04,涨幅0.84%,报483.08点;

德国DAX30指数收盘上涨175.22点,涨幅1.11%,报15943.49点;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46.45点,涨幅0.62%,报7491.70点;

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上涨67.61点,涨幅0.95%,报7183.38点;

欧洲斯托克50指数收盘上涨41.73点,涨幅0.98%,报4281.25点;

西班牙IBEX35指数收盘上涨50.71点,涨幅0.58%,报8757.61点;

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收盘上涨171.29点,涨幅0.63%,报27525.00点。

全球市场都在关注本周即将公布的美国最新通胀数据,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定于周三(1月12日)发布,生产者价格指数定于周四(1月13日)发布。欧洲和美国的消费者价格在最近几个月里跳涨。上周五(1月7日)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2月的通胀率创下了新的纪录高点,与上年同期相比达到了5%。

投资者也在寻找美联储官员提供的关于加息时间的任何线索。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委员会作证时表示,他预计供应链正常化将有助于缓解2022年的通胀压力,但美联储随时准备比预计的更进一步加息,以对抗持续的高通胀。

美国股市周二小幅走高,在鲍威尔较为缓和的言论中摆脱了最近几天的跌势。隔夜亚太市场收盘时涨跌不一,因为投资者仍对通胀感到担忧。

周二推动股价变动的重要因素包括一系列的企业盈利公告和交易更新。英国网络安全公司Darktrace在上调收入增长前景后上涨了近7%,而Peel Hunt的分析师也将该股从“卖出”提升到“持有”。

德国的Delivery Hero上涨5%,该公司称在收购了西班牙竞争对手Glovo的多数股权后,预计其食品配送业务将在2022年下半年实现收支平衡。

瑞典云计算公司Sinch在高盛以“买入”评级启动对该公司股票的报道后,该公司股价大涨近10%。

英国棋盘游戏制造商Games Workshop在报告税前利润下降4%后,股价下滑了近11%。该公司称,成本上升和供应链中断是导致增长放缓的因素。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